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哄老公也需技巧 十個小心機老公愛你到老

女人哄老公也需技巧 十個小心機老公愛你到老


犀利士5mg

每個女人的撒嬌程度和方法都不相同,你撒嬌的方法是怎樣的呢?一起來學習下不同類型的女孩撒嬌讓愛的男人招架不住吧!


愛撫型


在他耳邊輕輕傾述你想嘿咻


親愛的,我們今晚來嘿咻吧。我想你了。然後對著耳朵輕輕的吹氣,輕吻他的勁部。不出一分鐘他就會繳械(這可是最好用的一招)。


密語性


老公我好愛你哦,你不能外遇哦


時常在他的耳邊送去一些密語的話語,讓他無從招架,俗語說要綁住一個男人,就要先綁住他的胃。那女人要綁住男人就要綁住的耳朵,用甜言蜜語去攻破他的防線讓他任你宰割。


挑逗型


帶有挑逗式詢問,親愛的,你看我性感不


搭配的場景床,穿上他最愛的性感半透明的睡衣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姿勢躺(這個需要一點基本功,要不然……


道具型


要不要我幫你戴套套


把平常他做愛時慣用的道具擺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擺出你迫不及待的動作,讓他無處可逃。


浮誇型


說一些歌頌他的技巧的話語


例如,誇他猛,我好舒服等等。同時趁熱打鐵說老公我直愛你一個,下輩子我還要跟你在一起。但是美女同志們,在浮誇她的時候要把握尺度,不要吹的天花亂墜,到最後你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可愛型


可愛是女人的天性


躺在他懷裡裝可愛,最好擺出開通卡通型的表情配合嘟嘟的話語,讓他無從招架保證十個男人有九個會答應你。


撒嬌型


撒嬌是女人本能,難道你不愛我了,都不跟我撞撞了,你是不是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當愛你的人聽到你說的這些話後。肯定是千方百計的討好你。這時你要趁機把他壓住。後面的事就臨場發揮吧。


遊戲型


跟他玩鬥地主或電玩等遊戲


在這中間加一下賭注。誰熟了就讓他條件滿足你一個願望,呵呵。(可是先決條件是你得挑個上手的遊戲才行,否則只能適得其反了)


激將型


先對他說最近有某種纏綿新招數,並刻薄地一口咬定他不會


沒有男人不愛面子,他最後為了證明自己的聰明與超強學習能力,絕對會全力以赴喔!


成熟型


當缺少防護裝備時,女人應該主動去找


讓他看到你是多麼渴望擁有他的一切。如果可以話就主動去藥店買裝備(跟你的性格和環境把握而定)。讓他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十個小心機老公愛你到老


給老公一個寧靜的環境休息


1、老公累了,靠在沙發上睡了,妻子要做的就是僅僅把電視音量關小而已。妻子千萬不要搖醒老公,或者在一旁呵斥孩子,打電話等。


及時清理生活垃圾


2、冰箱裡過期或者剩下的食物要及時清除,廚房裡發黃的蔬菜一定要隨時扔掉,保持垃圾桶的清潔。


吵架時絕不說離婚


3、吵架時絕不說離婚,並且,要多流淚,語言針對性強,就事論事。要是妻子錯了,吵過之後,看他還死繃著臉,就裝可愛,死皮賴臉地往他身上粘。


下班給老公一個甜美笑臉


4、老公下班回家一定要讓他見著你第一眼看見的是笑臉。當天的報紙最好是折疊整齊放在老公取閱方便的地方,注意,男人最反感報紙弄得七零八落。


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5、在你看電視劇的時候或者電影的時候,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老公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讓老公倍添自豪和榮譽感


6、老公掙回一筆錢交到妻子手中的時候,妻子一定要眉飛色舞地反復清點,妻子要表現出極為興奮的樣子,最好兩眼放光,然後,妻子滿意地贊揚老公能乾,或者說說辛苦了之類的語言。妻子的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絕對讓老公倍添自豪和榮譽感,不信妻子現在就試試,絕對屢試不爽。


回憶有一個溫暖的落腳點


7、一定要記住老公的生日,保證第一個向老公說生日快樂。記住,生日禮物最好是物質的,不要吃頓飯或者看場電影,男人最喜歡回味美好的記憶,有了物質禮物,能讓男人的回憶有一個溫暖的落腳點。


老公生病要無微不至


8、老公一旦身體不適,妻子一定要大驚失色,比如,不斷用手去摸老公的額頭,給老公壓被子,給老公端來熱水等,上班期間,也要關心老公一下,但不要打電話,最好發短信。


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


9、雨夜和寒冷的黃昏,妻子能為老公燒一頓可口的晚餐,再將屋內的燈光都打開,等待晚歸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這樣的情景下,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老公把工作帶回家,妻子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來,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裡加水,或者做點宵夜,老公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妻子一定要悉心打扮


10、妻子一定要善於與老公的朋友、同事圈子相處,如果參加老公的朋友聚會,妻子一定要悉心打扮,如果老公的朋友中有孩子或者女人,最好能在老公不知曉的情況下,準備一些小禮物,定會讓老公臉面有光。這一條極為有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夫妻性親密還有這些增壽好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