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一周幾次最好

性生活一周幾次最好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一個星期幾次最好?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認為是每周一到兩次才是正常性生活次數。但最近美國最新一期的《悅己》雜志對這種說法予以否定。該雜志指出,性生活一周幾次才是最健康最適宜的性生活次數,這要看男女雙方對於性行為上的意願而言。只要是愛侶雙方達成一致協議的,那就是最理想、最佳的性愛頻率。


性愛應幾天一次?由於身體素質生活環境的差異。沒有固定的數字。但有一個安全的合理范圍。


人體每時都在分泌精液,2周左右達到充盈狀態,如果沒有性愛,人體就會本能的自動釋放,這就是遺精。也叫精滿自溢。


人體制造一次精子的周期是三天。雖然性愛頻率超過3天一次的依然有精液射出。但這種超負荷壓力下制造出來的精液,其精子含量和健康率都大幅度下降。頻繁性愛而導致難以


懷孕


在臨床上並不少見。


因此,合理的范圍是在2周一次和3天一次之間。然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次數。


如果長期超過3天一次甚至一天一次,就對健康不利了。


一些年輕人的性愛頻率一天一次且持續數年,並沒有不適感覺。他們為此沾沾自喜,認為自己身體素質超強。其實攝護腺發炎多數是慢性病,早期沒有不適感覺,一旦有了症狀,往往已比較嚴重!這些頻繁的人一進入中年,性機能就會大幅度衰落!


健康適度,不禁不縱是性健康的八字真言。大家謹記遵守。


關於性生活一周幾次最好,有關專家作出了一些點評。


1、每晚1次


這樣頻繁的性生活,要注意避免踏入為了性愛而性愛的錯誤觀念,否則會傷害到雙方的感情。而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社會學教授約翰·加尼翁指出,在性愛方面,除了關注自己近一個月性需要方面的問題外,還要注意與伴侶溝通好,雙方達成性愛共識,才能讓性愛達到理想品質。


2、每周2次


很多人會以為每周兩次性愛是健康的性愛次數,所以嚴格實行這個觀點。但印第安納大學性學研究所專家埃裡克·詹森博士指出,性愛是隨心出發的,不宜拘泥於固定模式。每周性愛次數的多少,應由夫妻雙方的身體和情感需要了決定。


3、每月3次


這樣的性生活頻率偏低,但如果夫妻雙方都認為沒問題的話,也就沒什麼問題了。美國休斯敦市性心理治療專家瑪麗·尤拉皮尼指出,對於部分夫妻,他們並不重視性生活的頻率高低與否,而只在乎每次性生活的品質,性生活過程中夫妻雙方是否得到身心上的愉悅。對於40歲以上的夫妻來說,性愛不在乎次數多少,有品質的性愛更加重要。


4、每月1次


對於年輕夫妻而言,這樣的性生活頻率顯得有問題了。這種情況下,夫妻雙方應做好坦誠的溝通,了解一下是否某系方面出現了不妥。專家指出,這樣的性愛頻率,很可能說明夫妻雙方中的某一方出現了感情問題,導致性愛需求也不強力。


5、每年幾次


瑪麗·尤拉皮尼指出,每年幾次的性生活頻率很可能是由於男性一次出現性功能問題所致的。這種情況應該及早尋求醫生的幫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男人眼中完美性生活全過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