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擺脫早洩三不要調理是第一選擇

擺脫早洩三不要調理是第一選擇


犀利士5mg

  好多女性會瞧不起性時間短的男性,也就是女人口中的一分男,男人你沒錢也就罷了,在房事上也被標榜上一分男的名號,肯定很多男人會覺得很痛苦難受,對於早洩這種疾病,大家都很熟悉,它給我們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單單是讓男人信心下降,並且還會影響夫妻的性生活,從而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早洩其實不是不能治療,只要你消除了以下這些心理因素就會擺脫早洩遠遠的。所以存在早洩要注意調理,那麼男人早洩的調理方法有哪些呢?


  1、心理調節


  專家說,早洩的原因主要是由心理因素引起。例如,心理緊張、焦慮等,此外,生活工作,心理壓力太大,也會導致早洩,所以早洩的調節肯定是需要病人擁有穩定的心理,不要一直帶著負面情緒治療,樹立健康的性心理,保持樂觀的態度,這是早洩的調理方法。


  2、夫妻關系調節


  應注意夫妻之間的相互關心與合作,一旦沒有射精,不能互相指責和抱怨。相反,我們應該找出原因,互相配合。女人應該體貼、安慰,不能責怪或威脅男人呢,否則會適得其反,不利於調理早洩。一個快樂的建立、健康、和諧的家庭環境對調節早洩很有幫助。


  3、飲食調理


  男性早洩應注意飲食調節,日常應加強營養做一頓好飯,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如韭菜、洋蔥、辣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具有補腎益氣的作用。另外,吃海鮮、豆制品、魚、蝦等有助於增強體質。避免辛辣刺激,戒煙、戒酒。


  4、調理身體


  專家指出體育鍛煉、多運動,也是促進早洩的恢復,所以它也是早洩的調理方法。具體的體育項目是由個人決定,但強度不宜過高,也不應太低。如慢跑,遊泳,爬山,球類運動,體操,健身房鍛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性生活調整


  早洩的男性性生活調節,主要包括物理培養,控制房事、腎精的維護;同時注重房屋的衛生,戒除自慰習慣,潔身自好,對夫妻性教育,了解早洩的含義,防止正常情況下被誤解為早洩。


  擺脫早洩的“三不要”


  不要認為早洩都會變成陽痿:男人最可能會很焦慮,甚至避免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擔心都對早洩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而這些心理累贅是導致早洩的第一個因素。幾次早洩並不意味著什麼。過分激動也可以形成早洩,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算早洩是可以預防的。


  不要擔心你的性能力:早洩會使老婆的性要去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覺得很內疚,許多人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性生活的影響很大,常常導致心理性陽痿。如前所述,少數早洩並不意味著你的性技術是有問題的,但是因為你沒有調整你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


  不要擔心你的身體:年輕人似乎懷疑自己腎虧就出現早洩,所以他們買各種各樣的補品,聽江湖醫生的謊言,常常過度食補,導致牙齦紅腫,並顯示上火現象。事實上,很多年輕人都“不虛”。他們不需要過多的食補。即使他們想做補充,他們應該由醫生指導下進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問題如何自救?心理治療更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