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婚後談戀愛婚姻常幸福 婚後四招讓性愛永不乏味

婚後談戀愛婚姻常幸福 婚後四招讓性愛永不乏味


犀利士5mg

我們通常認為,戀愛是在結婚之前的行為,是雙方了解並且磨合的過程。而婚後,則不需要了,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其實,婚後的戀愛,非常有必要,它是夫妻雙方面對平淡生活的最好武器,是夫妻重新認識對方的過程,更是夫妻再次磨合並和諧生活的過程。不過,我們也要清楚一點,沒有任何愛情能夠永遠"保鮮",婚後的戀愛,則是現實的,所以把對愛情的一切幻想降低些吧。


熱戀時期,估計是你倆最好的時候,相看兩不厭。兩個人如膠似漆,耳鬢廝磨,一分一秒也不願分開,簡直就是對方的影子。愛情中最銷魂的承諾就是:我們從此長相廝守!然而,結婚之後,每天從早到晚,大眼瞪小眼,你還能看出什麼花樣?日子一成不變,彼此了如指掌,相互的新鮮感和神秘感逐漸消失殆盡。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但在情人的眼裡,你就是最完美的。所以,戀愛的時候,即使是她鼻翼兩側的雀斑,都覺得美如百合花瓣裡散落的星星點點。可是結婚後,那個爭著搶著捧著哄著非要娶到手的"白雪公主",經過幾千個日月的艱苦磨練,變成了"糟糠"、"豆腐渣"、"黃臉婆";那個哭著喊著膩著擰著非嫁不可的"白馬王子",經過幾千個日月的層層盤剝,變成了陋習難改秉性難移的"眼中釘"、"肉中刺"。


當初雙方曾費盡心思掩飾的"臭毛病",或者戀愛時可以包容的所謂"過錯",漸漸在婚後平淡的生活中都充分地暴露出來了,甚至被突顯放大。曾經是花前月下浪漫牽手的一對,現在卻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吹胡子瞪眼,埋怨苛責代替了甜言蜜語。


而婚後"零距離"生活會減弱雙方的吸引力,如果兩個人親密得插不進一根針,估計離爆炸也就不遠了。所以,愛情,需要"中場休息",需要"休眠期",兩口子無需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給對方一點自由呼吸的時間和空間,偶爾分開分開,思念和牽掛之情就會油然而生,當團聚時,才能積蓄愛的能量、重燃愛的火花。


那麼結婚後,我們該怎麼"談"戀愛呢?


交流是婚姻中最重要的東西,只有相互交流,我們才能了解彼此的想法。比如做一些家庭決定的時候,要心平氣和的討論商量。還有,發生誤會的時候一定要"談",千萬記住,誰也不是誰肚子裡的蛔蟲,對方的心思你別猜別猜,要及時溝通,不要讓誤會埋葬了愛情!


而完美的性愛也是幸福婚姻的保障。但很多夫妻,由於彼此之間的熟悉,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覺得性愛已經枯燥、乏味,而距離所謂的完美性愛越來越遠。但5MG.TW認為,只要我們通過努力,靈活運用技巧,那麼達到完美性愛是很容易的事情。


包容,也是我們婚後戀愛的必修課。只有彼此包容,才能讓夫妻關系更加和諧。而一味的苛責,反而會加速感情的破裂。


婚後需要談戀愛,但要談的恰到好處。


婚後4招讓性愛永遠不乏味


1、渴望


並不是所有時候的性愛都是男人主動提出要求的,其實很多時候女人的主動會讓性愛更刺激。你可以和她來個耳鬢廝磨,或是深情擁吻。


把舌尖伸進她的嘴裡,也要她如法炮制,這招能讓彼此更有感覺。這時即使再怎麼饑渴,也不要急著揮桿進洞;十二萬分渴望的心情,足以讓性愛沖上巔峰。


2、擁抱


溫飽永遠不會讓我們厭煩,這是因為擁抱帶來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溫暖,心靈上也會有同樣的感受。此外,你可以經由愛撫提升性愛品質,從她的次級敏感帶開始入手,如耳廓裡和頸後,再逐漸移往超級敏感地帶,像是大腿內側和性器官,動作愈輕柔愈有感覺,她也會愈來愈進入狀況。當然,你也可以要她對你的性感帶上下其手,互相調情。


3、問候


好聽的話永遠不嫌多,當她希望你鼓勵時,就不要吝嗇說些甜言蜜語,對方可是會因為受稱贊而心花怒放!除了我愛你之外,也可說些你真性感等具體美言;如果找不到什麼適當的字眼,那就喘息呼氣讓性愛更加有聲有色吧。在過程中隨時關心她的深信,可讓性愛風生水起。


4、舌吻


用舌頭替她哦全身上下來回徹底地刷洗一遍,尤其是乳頭、陰核和小陰唇。有些女性的感官十分敏感,才輕輕觸碰到耳後根、腳趾頭或手指頭,就極有感覺;想要讓性愛品質更高,男女雙方都需要花時間去開發對方的性感帶,用舌頭地毯式搜索。嘗試過刷刷樂的人將會領悟:皮膚才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幸福婚姻最要不得五點 性和諧是婚姻堅實後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