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是婚姻最堅實基礎 性快樂把握在妻子手中

性是婚姻最堅實基礎 性快樂把握在妻子手中


犀利士5mg

很多夫妻離異都在找一些借口,實際上是他們不願意面對一個問題,那就是性生活。由於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婚姻破裂已經占到離婚率中的一半,可見性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婚姻專家曾經說過,性生活是婚姻最堅實的基礎,和諧、美滿的性才能維系夫妻關系和情感。那麼,性生活的重要性如何體現呢?


第一、和諧的性生活讓夫妻不再孤獨


夫妻也會存在孤獨感,這都是缺乏交流、缺乏親密接觸導致的。有學者發現,夫妻間如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而忽略了對配偶的關心,結果 會造成配偶對夫妻性關系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況下,便會去尋找新的性關系。夫妻間性生活是維持夫妻愛情的紐帶;它不僅是肉體的交媾,而且還伴隨著情感的交 流。


第二、性活力是婚姻的新鮮動力


單調的性生活意味著整個人也很單調,這是必然結果。結婚幾年後,熱情開始冷卻,彼此在身心方面再也沒有神秘的誘惑,如果夫妻雙方不能探索、尋找 出新的、更令人滿意的生活方式的話,一些不甘寂寞者便會尋找外來的片刻之歡。故此,夫妻若想增添新鮮感、增添活力,還得從性生活做起。增添一些情趣、玩一 些新花樣,都能讓彼此更親密更"鮮活"。


第三、性生活是夫妻必需品


夫妻間對性生活處理失當,也會給外遇埋下罪孽的種子。在這方面,女性負的責任似乎應更多一些。一般說來,男性對性生活的渴望要比女性強烈,有時 為了得到性生活的機會,不得不在妻子面前委曲求全。有些女性發現了這個秘密,便把性生活當成要挾和制約對方的手段,但就在她們自鳴得意之時,厭倦和反感也 悄悄植根於老公的意識之中。


快樂性生活把握在妻子手裡


現今男女地位幾乎已經平等了,可是面對性生活的時候,總有些妻子把自己放在被動的一面,總是擔心這個、害怕那個,以至於無法很好地配合老公性愛。要知道,性愛就是相互給予、相互取悅的事情,兩個人都享受到快樂才會性福。所以,妻子們很有必要把握住性生活,讓你們更性福。


假的性高潮絕不要


性高潮,是性愛中最美好的體驗,但並不是人人都能達到性高潮。為此,一些女性為了取悅老公,往往可以很逼真地假裝性高潮,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麼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沒感到快樂卻假裝性高潮,卻讓老公下次繼續重復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


香噴噴的性愛最甜蜜


氣味,能夠誘使我們的嗅覺,讓我們意亂情迷。而不同的人,喜好不同的香味。有人喜歡玫瑰的濃鬱,有人喜歡百合的淡雅,有人喜歡依蘭花的迷人。當然,如果你的手邊沒有這些鮮花,或者香薰精油的話,也可以選擇情趣啫喱。


這款情趣啫哩擁有兩大超強功效,一是燃情熱力,二是酷感激爽,不論單獨使用還是混合使用,都能讓你們享受極致的愉悅。


安全是性生活第一原則


避孕永遠是性愛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對女性而言更要加以重視,因為一旦意外懷孕,男人所能給予的只能是同情的眼神和擁抱,而所有心理和生理的痛苦都只能由女性來承擔。因此,做好避孕措施,才能享受無後顧之憂的性愛,才能使"魚水之歡"更加和諧美妙。


避孕首選肯定是套套,因為它不光避孕還能防病哦!夫妻可挑選的套套款式相當繁多,如果想體驗零距離的摩擦,那麼至尊超薄避孕套是最好的選擇。它那薄如蟬翼的表面根本不會影響性生活的感受,戴上就像輕紗蓋體,性愛仍然保持無套狀態的親密、緊致、舒暢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維持婚後完美生活有四絕技 助你婚姻更甜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