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健康睡姿有利婚姻和諧 有點距離家庭才會更幸福

健康睡姿有利婚姻和諧 有點距離家庭才會更幸福


犀利士5mg

睡眠不單單會影響到女性的肌體與美容,還會影響到女性的情緒,或直接導致感情和婚姻的不和諧。妻子的睡眠品質差,白天跟老公的互動不僅會變少,而且行動也會變得很消極。


但是很多人都反映兩個人在一起睡很難協調處最佳睡姿,怎麼能讓兩個人更加和諧?別擔心,專家們通過對42對夫妻的睡眠分析總結出的3種雙人健康睡眠姿勢,現在就與您分享。


1、一人側臥+一人仰臥


健康等級:★★★★★


優點:睡眠中的最佳組合,兩個人都能得到最優質、健康的睡眠。


缺點:無。


兩種優質的睡眠方式決定了這一組合超高的健康完美指數。輕松愉悅的睡姿可以趕走噩夢和不安情緒。睡姿的互補可以避免不良睡姿給身體帶來的疲勞。


做法:換上合體的睡衣,夫妻一起洗漱完畢,入睡後身體完全放松,真是完美的一天。


2、女人側臥+男人俯臥


健康等級:★★★


優點:保證雙方有肢體接觸,但不會影響彼此的睡眠品質。


缺點:俯臥的人會輕度壓迫心臟。


這兩種睡眠姿勢可謂是為雙人睡眠量身打造的。女人側臥,既不影響健康,又不會增加皺紋,男人通常由於各種辛苦容易在睡眠時鼾聲如雷,俯睡可以有效地避免這樣驚天動地的聲音。


當然,睡姿不是一成不變的,偶爾換位一下也能得到各種舒適的效果。


做法:選一張舒適的kingsize大床,一對貼合需求的枕頭,寬敞的空間才能讓睡眠品質發揮到極致。


3、女人胎兒睡姿+男人仰臥


健康等級:★★★★


優點:很互補的睡姿,胎兒睡姿在仰睡人的身邊會得到安全感。


缺點:女人如果處於胎兒睡姿狀態,不要太過蜷縮,需要稍稍伸展開來。


仰臥的男人通常呈大字型,蜷縮在旁邊的小女人會感應到強大的氣場,安全感油然而生,睡得自然更加安穩與踏實。如果男女睡姿大調換,在視覺上會是很有趣的感受。


做法:采用胎兒睡姿,睡衣要寬松,以讓身體松弛,而緊繃的衣服會讓身體不能得到放松。大字型和蜷曲的互補可以聽到對方的心跳,仿佛回到出生前媽媽的懷抱。


有點距離家庭生活才會更幸福


保持一定的距離。家庭成員特別是夫妻間,不要理所當然地認為,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可以在空間上,適當地人為制造點距離。比如,利用周末、短假的時間各回各家,分別陪陪自己的親朋好友;也可以利用單位集體活動等機會,分開旅行。


哪怕在家庭內部,也可以制造空間,比如晚上各自做點喜歡的事情等。在心理距離上,一方面不要總是嘮叨自己的事情、或者對家人不想說的事刨根問底;另一方面,在家庭之外有明確的朋友圈。


找到共同點。共同的看法、興趣愛好等,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這些共同點可以是唱歌、鍛煉等活動,也可以是觀點、評價等。


充分地了解對方。想了解他人,首先要尊重,包括尊重他人的生活習慣、希望保留的個人隱私等,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吐露真心。其次,及時和家人分享你的心情,在分享中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夫妻和諧性生活有五標準 學會給愛情添加佐料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