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傻女人更惹人疼愛 女人要當心別變成怨婦

傻女人更惹人疼愛 女人要當心別變成怨婦


犀利士5mg

現代社會,男女同工同酬,職場上有些強人風范那是正常的,但是在家裡,還是要保持女人本色。那些提頭知尾的聰明,那些滴水不漏的邏輯,在老公面前就要省一省了。


男人最怕女人工於心計、過分尖銳。再成熟的男人,也希望自己愛著的女人給他寬容和理解,又希望她有一份童心,能跟自己傻傻地、真實地相處。與這種傻女人在一起,男人覺得既安全又溫馨。


與家人朋友私下的交流不同於工作場所,太較真兒會讓人感到無趣。應盡量展現你的笑容,表示你享受放松的樂趣並接受幽默的表達方式。女人單純的特質,在男人眼中絕對是優點,而且也是督促他們努力表現的最佳動力。


千萬不要誤會男人!男人喜歡的傻女人的傻,絕對不是指智商。那樣的女人,時間一長,對男人就會沒有吸引力的。男人喜歡的傻女孩,是那種看上去傻傻的、心裡卻很有譜的女孩。男人總有自尊心或者說虛榮心,所以那些故作聰明、十分外露的女子是抓不住男人心的;而大智若愚的女子卻能迷住男人。


女人事業成功,婚姻失敗的故事實在聽得太多。社會上的女強人、高學歷往往成了美好婚姻的障礙。事業當然緊要,但別忘了女人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某某人的妻子,別說你在外面獨當一面,是公司裡不可或缺的骨乾,即使你的地位至高無上,也不能不知道自己是誰。下面的故事也許大家都聽過,那麼讓我們再重新溫習一下。


清楚自己的家庭角色,維護老公的尊嚴和守住老公的心,是每個女人的責任。事業有成、社會地位顯著提高的女性,尤其要珍視女性獨有的天性,善於幫助老公減少或消除不必要的心理困擾。從內心深處意識到自己今天的成功,離不開老公直接或間接的支持和幫助,決不能在老公面前居功自傲;即便是老公由於內心的煩惱而有一些不理智的言行,也應該設身處地、推心置腹地安慰、勸導和解釋,要盡量采取各種方式使老公相信,雖然自己事業有成,但在家庭生活和夫妻關系中的角色和地位依然和從前一樣,所不同的是自己對老公更加熱愛和感謝!


經常向老公坦白內心的苦衷和煩惱,訴說自己在外所遇到的種種壓力、艱辛和窘境,請老公為自己出謀劃策、排憂解難。這樣做可以縮短夫妻雙方的差距,拉近心理距離,從而不斷增強老公的自我價值感,減輕其心理壓力。


女人說到底就是女人,形單影只的成功不會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快樂。家庭幸福,老公寵愛,我們才能找到生命的歸屬感。要獲得這一切並不難,關鍵是要讓老公知道你對他的依戀。


女人要當心別變成怨婦


一、過於浪漫的女人


女人天生浪漫,可是凡事都要學會適可而止,婚姻與愛情畢竟是有差距的,談戀愛時二十四小時粘在一起也不夠,可是結婚了,要面對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瑣事,浪漫不是沒有,而是轉了性質,那個曾經天天說上十幾話我愛你的男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於是女人們便開始有了怨言了,其實生活本身就是柴米油鹽,浪漫不過是偶爾的點綴品,對生活過高的人,容易造成失望的感覺,那麼成為怨婦也就自然而然了。


二、多愁善感的女人


這種女人像是時時離不開男人的關懷,男人一對她有半點的疏忽,便會覺得對方不再愛自己了,她不會直接的對你說她想要什麼,而是總要你來猜她的心思,比如她輕皺娥眉時,男人就要溫柔的問她是不是不舒服,這種女人總是把自己幻想成為林妹妹,喜歡自怨自嘆,希望男人能夠花多一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如果一但男人出現了厭煩的神情,她就會用折磨自己的方式來讓你不好過,遇到這樣的女人,男人不止會身累,還會心累。


三、亂吃飛醋的女人


女人適當的吃點醋是對男人的在乎,在愛情裡面,人都是自私的,希望對方對自己專一不變,可是有些女人就喜歡亂吃飛醋,自己的男人和女同事說多幾句不行,和前女友有聯絡也不行,甚至幾天不交公糧,就會懷疑他外面有別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天天活在猜疑當中,其實夫妻之間的信任是不可缺少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時時的用行動來注明自己的愛,總會有厭倦的一天,而且沒有人願意有被人管制的感覺,過份的牽絆其實就是一把雙刃劍。


四、不夠自信的女人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自信的女人心態也比較好,她們容易把事態往樂觀的方向想,因此常抱怨的女人一定不夠自信,總是懷疑生活虧待了自己,懷疑自己的男人變了心,雖然說女人天生比較敏感多疑,但是過份的多疑就是不自信的表現,如果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了,那麼別人如何來相信你呢?


五、過於挑剔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而男人與女人天生就有些不同,他們不像女人一樣細心,也不如女人一樣善於打理家務,兩個人雖然結婚了,但還是擁有獨立的思想空間,如果有個人老在耳邊念叨你昨天沒有洗腳,今天沒有準時回家,你明天要記得交電費,甚至會乾涉到男人的交友自由,這樣的挑剔相信每個男人都會厭煩的,而且自己也會活得很罪,如果男人達不到標準,就會成為過於嘮叨的怨婦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男女之間的相處需要一份寬容的心態,互相遷就,才會相處得融洽,總是抱怨容易使自己陷入不開心之中,女人要學會讓自己的心胸開闊,才不會成為讓人害怕的怨婦。


女人天生浪漫,可是凡事都要學會適可而止,婚姻與愛情畢竟是有差距的,談戀愛時二十四小時粘在一起也不夠,可是結婚了,要面對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瑣事,浪漫不是沒有,而是轉了性質,那個曾經天天說上十幾話我愛你的男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於是女人們便開始有了怨言了,其實生活本身就是柴米油鹽,浪漫不過是偶爾的點綴品,對生活過高的人,容易造成失望的感覺,那麼成為怨婦也就自然而然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結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上一篇:情侶吵架越吵越好的方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