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不能喝茶?這個謠言應該粉碎了

陽痿患者不能喝茶?這個謠言應該粉碎了


犀利士5mg

當男性得到陽痿的時候給他們的心理會帶來一定的沉重打擊,不僅僅自身的心理壓抑也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引起陽痿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性生活過於頻繁、精神過於緊張、長期性的服用藥物、大量的喝酒等,陽痿患者喝茶葉可以緩解病情嗎。



陽痿患者可以喝哪些茶葉?


茶葉裡面含有豐富的生物堿比如茶堿或者咖啡堿,等被人體吸收之後有利於讓中樞神經系統變得更加的興奮,可以更好的消除疲憊感,增加男性的精神,提高身體對性刺激的感受以及反應能力,所以陽痿的患者適當的喝茶有利於增強性慾,對於緩解陽痿有一定的效果,陽痿患者可以適當的喝以下茶葉。


1、鎖陽紅糖壯陽茶


需要15克的鎖陽,適當的紅糖,把鎖陽用清水清洗幹凈,然後放在砂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進行煎煮,煮開之後去出渣取汁,倒入紅糖調拌均勻就可以了。具有補腎助陽、潤腸通便的功效,特別適合於腎陽虧虛引起的陽痿、便秘等症狀,但是陰虛火旺的患者不能使用,不然會加重病情。


2、鹿茸補腎壯陽


需要把一克的鹿茸研磨成細末,放在茶杯裡面,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來進行沖泡,蓋上杯蓋浸泡半個小時就可以飲用了。鹿茸具有壯腎陽的功效特別適合於腎虧、耳鳴、陽痿、腰膝酸軟的患者,但是陰虛陽亢、胃火旺盛、肺裡有痰的患者不能飲用。


3、羊藿溫腎壯陽茶


需要十棵淫羊藿,三克綠茶,把淫羊藿用清水清洗幹凈,然後和綠茶一起放在茶杯裡面放入適量的開水來沖泡,蓋上杯蓋浸泡半個小時之後就可以飲用了。具有補腎陽、強筋骨而且還能夠去除風寒,特別適合於陽痿遺精、風濕麻痹的患者。


4、天東丹皮養陰生津茶


需要時刻的天空和單其三個茶葉,把天東、丹皮全部用清水清洗幹凈,搗碎之後和茶葉一起放在杯子裡面沖泡,20分鐘之後就可以飲用了,具有養陰生津的功效。特別適合於陽痿導致的盜汗、早洩、腰膝酸軟、口幹的患者,但是外感風寒咳嗽的患者不能用。


5、葡萄核桃補血茶


需要30克的核桃仁和葡萄幹,適量的紅糖,把三種材料一起放在茶杯裡面,用開水浸沖泡半個小時就可以飲用了,具有補血補腎的功效,特別適合於因為陽痿導致的性慾冷淡、四肢發軟的症狀,但是陰虛火旺的患者不能飲用。


( Line:5mg-tw)提示:陽痿患者可以喝以上的茶葉來進行緩解病情,但是一定要避免喝濃茶,不然會加重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單靠吃肉治陽痿不行 這五種治療同樣要進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