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預防三步曲心理因素是關鍵

男性陽痿預防三步曲心理因素是關鍵


犀利士5mg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會突然之間出現陽痿的情況,因為陽痿一旦出現的話,就會導致男人的性生活出現很大的變化,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到平時的生活。所以男人對於陽痿來說是可謂非常恐懼的。而今天5MG.TW就跟大家講講幾個可以預防陽痿的方法,讓男人不再害怕陽痿的出現。


預防陽痿的方法


消除心理因素


導致陽痿一般都是心理因素在作祟,當男人的心理壓力過大的時候,或者長期處於一個緊張的環境,就會導致陽痿的出現。另外男人對於性知識的錯誤認知也會導致男性在性生活中不知道要怎麼做,從而出現緊張的心理。所以說想要預防陽痿的話,就必須要做好消除心理因素的準備,這樣才可以杜絕陽痿。


控制房事頻率


經常過度房事的話,也是會引發陽痿的出現。因為當我們長期進行房事,就會引發性器官一直疲於工作,這就會導致性器官的疲乏,也有可能會損壞到性器官,導致無法勃起的情況。所以控制好房事的頻率是預防陽痿的一個主要方法。


提高身體素質


所謂的提高身體素質就是要經常運動,讓身體變得棒棒的,有足夠的體力進行性生活。不然當男人沒有健康的體魄的話,就會讓男人沒有興趣去進行性生活,而長期這樣下去的話,就會讓男人的性慾慢慢的下降,最後就直接出現陽痿的情況。


治療陽痿的食療方


泥鰍豆腐湯


材料:泥鰍、豆腐、生薑、蔥花。


做法:把泥鰍宰殺去內臟之後洗凈,然後準備好一盆熱水,把泥鰍放進去浸泡1分鐘去掉身上的粘性物質;把豆腐洗凈切塊,生薑洗凈切片。鍋裡倒入適量的清水,煮沸之後放入泥鰍跟豆腐、生薑。慢慢熬煮半個小時之後再放入蔥花跟調味料即可。


魷魚爆炒豬腰


材料:魷魚、豬腰、生薑、辣椒、料酒。


做法:把魷魚洗凈之後切片,然後放熱水洗凈一遍,豬腰洗凈切花,也放熱水洗一遍;生薑洗凈切絲,辣椒洗凈切片。鍋裡熱油,放入生薑爆香後倒入豬腰爆炒3分鐘再放入魷魚跟辣椒接著翻炒,等炒到快熟的時候再放入料酒跟調味料。


海參生蠔粥


材料:海參、生蠔、梗米、生薑、蔥花。


做法:把海參洗凈切絲、生蠔洗凈,梗米洗凈,生薑洗凈切絲。鍋裡倒入開水,放入梗米熬煮到5分熟的時候放入全部材料,蔥花等要成熟的時候跟調味料一起放就可以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做到這五件事 就不怕陽痿找上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