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濫用保健品排名第二 陽痿排名第一的病因是哪個?

濫用保健品排名第二 陽痿排名第一的病因是哪個?


犀利士5mg

對於男性來說,陽痿是一種性功能障礙,使男性朋友感到沮喪。一旦發現必需及時治療,平時要做好預防保健工作。男人一旦發現陽痿,必須及時去看醫生。即使早期無症狀,但也不可忽視它,時間越久,就會導致其他疾病的形成。因此,對於陽痿,我們提出幾條陽痿禁忌。


一、忌不去醫院就醫


ED患者的就醫率小於10%,而且ED男性平均要等22個月以後才會看醫生,這明顯高於國外的6個月。在我國傳統道德文化的影響下,許多人並不把它看作是一種疾病,而是把它看成是一種自然衰老現象,而忽視了它。此外,它有很多個人隱私的成分,更影響著人們的積極醫療。


事實上,超過90%的男性ED是可以治愈的。在泌尿科門診就診的患者中,有80%以上男性患者達到痊愈或基本痊愈。無法治療和治療效果不明顯,僅占15%左右。但前提是我們必須正視這一現實,進行必要的檢查和診斷,查明發病的真正原因,然後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二、忌濫用保健品


很多患者願意用保健品也不去正規藥店買藥,86.7%的人認為“治療並不能恢復正常功能”;很多人認為服用保健品的效果更為明顯。而事實上,市場上許多所謂的“保健品”都違規添加了西藥成分,且用量非常不穩定,長期服用會對男性的健康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


三、忌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ED與糖尿病和高脂血症密切相關。人吃得好、吃得講究為糖尿病和高脂血症提供了條件,接著ED就光臨了。糖尿病和高血脂又是如何引起的?這是因為這兩種疾病都損害身體的動脈血管,導致動脈血管發生硬化狹窄。當男性性器官的動脈也發生硬化狹窄。當男性性器官的動脈血管也發生硬化狹窄時,就會使男性性器官勃起時流血不足的,甚至會像河流“斷流”的現象一樣,男性性器官也就因血流“枯竭”而勃不起來了。


緩解陽痿的飲食:


1、穿山甲佛手煲雞蛋


穿山甲12g、佛手20g和雞蛋兩個加水同煮,雞蛋煮熟後,殼被取出,然後取雞蛋再煎15分鐘,吃蛋飲湯,每隔1天一次,連用半個月。三物結合,可分散瘀、益氣、鼓陽道,治療肝氣鬱結陽痿。


2、雞烏龜湯


取未產過蛋,重2斤的子雞一只,另取1只重約400g的海龜,去甲,白胡椒10g,紅糖400g,放入雞腹,放入砂罐中,加入白酒1000ml,加蓋,用泥密封,加文火煨至到肉爛為度。吃湯和肉,2天到3天吃完。每隔15天如法配服。該方用於補腎滋陰。用於腎虧虛陽痿。


3、狗鞭散


狗鞭1只。鍋內放砂加熱,將狗鞭放入鍋內炒至松炮後,取出研磨,每次3g,每日2次,溫開水送下。用於腎陽虛陽痿、精冷。


因此,男性要想預防陽痿的形成,就必須注意這些陽痿禁忌。要及時治療對症下藥,禁止濫用保健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從多方面進行預防,避免疾病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第一次過早竟有危害?陽痿與它也有關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