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人陽痿該如何保健

男人陽痿該如何保健


犀利士5mg

陽痿是很多男人不願意面對的疾病,但社會上卻有很多男性得了這種病,而他對男性的生活是有很大影響的,甚至會影響到夫妻關系。目前有多數人把一時的性問題全部列為陽痿,事實上,這種觀點這是錯的。醫師指出,陽痿是指持續(至少六個月)不能勃起,無法滿足性生活,因此,有必要強調,只有在持續6個月甚至超過六個月時間的勃起障礙才能被視為陽痿,切不可隨意背上心理包袱,否則,陽痿真的會來到您身邊。


  預防陽痿的有效保健方法:


  一、注意飲食調節


  多吃狗肉、羊肉、羊腰子等,動物內臟由於含有大量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改善性慾;此外,含鋅食物、精氨酸食物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防止陽痿。


  二、提高身體素質


  身體虛弱、過度的疲勞、缺乏睡眠、緊張和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導致陽痿的因素。積極參與體育鍛煉,加強體質,注意休息,防止過度勞累,調節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調。


  三、戒煙酒


  長期吸煙會阻礙血液流向身體周邊,影響陰莖的血液循環和性反應的產生,從而導致陽痿。研究發現,血液循環不良導致陽痙的原因可能有吸煙、高血壓,但是吸煙成為很重要的一個因素。酗酒會導致性腺中毒,男性表現血中辜丸酮降低,70%~80%的人會發生陽痿或不育現象,因此希望男性朋友們可以戒掉煙酒。


  四、謹慎用藥


  中醫藥治療陽痿,以辨證施治為主,按照不同的體質給予對症治療,而不是單純使用壯陽藥物。盲目使用壯陽藥不一定能改善性功能,但可能也會引發其他疾病。到目前為止,西醫尚未研制出治療陽痿的特效藥,相反,許多藥物都會可能導致男人陽痿。


  導致陽痿的病因:


  1、生殖器畸形:如包皮長,陰莖彎曲,短小,畸形,尿道上裂、下裂等,影響陰莖海綿體功能,勃起功能障礙而引發陽痿。


  2、泌尿系統疾病:尿道炎、膀胱炎、腎炎等引起的腎功能不全等疾病,都會對心理和身體產生影響,此時陽痿的治療應有針對性。


  3、攝護腺發炎:當男性患攝護腺發炎時,會導致陽痿、早洩甚至性功能減退或紊亂。在炎症的急性期,還可能出現射精痛、血或膿精等症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自我保健治療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