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患者一般需要做哪些檢查

陽痿患者一般需要做哪些檢查


犀利士5mg

男人性無能,是一種令人尷尬的秘密。正因為這種心理上的負擔,讓很多男性發生陽痿,因為大多數陽痿,只是心理因素,不是真正的陽痿,診斷陽痿,需要做一系列的體檢。陽痿的診斷包括病史、體格檢查、實驗室檢查和特殊檢查四項。由於陽痿的復雜性,陽痿的診斷應慎重。一般的程序應首先確定陽痿是否存在,必要時需要進行特殊檢查以查明器官無力的原因,並在個別病例中組織一些醫師咨詢。


(1)實驗室檢查。


血液檢查:血常規檢查包括血常規、血小板、靜脈血檢查,包括肝腎功能、血液電解質、血糖、血脂、血T3、T4、血漿皮質醇、性激素(如FSH、LH、PRL)等。尿常規:尿常規、尿沉渣、尿流率、尿17酮甾醇、尿17羥基甾體、尿肌酐等。


(2)精液檢查。


通過實驗室檢查,可以了解是否有泌尿系統疾病攝護腺發炎、糖尿病、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甲狀腺功能減退、甲狀腺功能異常。


(3)神經功能檢查:區分功能性和器質性陽萎。


(4)心理檢查:心理調查和問答量表,以確定是否是功能性陽痿。


(5)夜間勃起試驗,包括、周徑測量、陰莖體積描記法等。


(6)陰莖脈搏容積測量:我們可以知道是否有血管病變。


(7)測量陰莖血流量:陰莖勃起障礙患者陽萎,血流減少。


(8)陰莖動脈多普勒超聲檢查:證實血管性陽萎的檢查方法。


(9)藥物誘導陰莖勃起試驗:用於鑒別血管性陽萎。


(10)陰莖動脈造影術:檢查陰部內動脈的功能。


(11)對陰莖海綿體造影。


(12)對陰莖海綿體肌反射測量肌電圖:神經症診斷陽痿。


(13)膀胱壓容積測量:觀察膀胱壓力容積曲線是否異常。


陽痿的護理方案如下


1、男性陽痿患者應堅持平穩情緒。陽痿的發作與精力、情緒、心理等因素密切相關,如過度、激越、嚴重、抑鬱、焦慮、驚恐等,這些都會導致陽痿。


2、男人要正確認識和對待性。我們應該進行性教育對夫婦雙方都知道陽痿的意義,避免曲解正常陽痿。為了擺脫自慰的習慣,性生活不應該太頻繁。夫妻之間的溝通和理解也是很重要的。


3、陽痿對男性有強烈的心理影響。它會使人感到缺乏信心,逐漸失去他們的決心。為此,許多陽痿患者,腎虧,亂配保健品,反而造成損害。


4、在逐步控制疾病的治療過程中,男性患者也應了解體育鍛煉,增強自身體質,讓病情得到進一步控制,逐步康復。做一段時間的運動也能幫助陽痿患者恢復自信。


每天,保持好心情,轉移注意力。這些對陽痿的調節和護理效果非常大。此外,學習如何控制和培養良好的習慣是很重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得到陽痿的幾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