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造成男人陽痿的病因有哪些

造成男人陽痿的病因有哪些


犀利士5mg

  陽痿是男性非常討厭的疾病之一,它是屬於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疾病之一,對男性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但現在男性很難忍受陽痿,性保健品容易使男性形成依賴,還會引起陽痿,一些男性在性行為方面為了延長時間。對一些保健品的濫用。貪婪一時的快感,卻給身體帶來了長久的傷害。陽痿患者易患早洩,這對家庭的和諧有影響。因此,我們應該了解陽痿的病因,然後再回到問題上來。


  1、精神因素如童年心理創傷,或缺乏知識,緊張和焦慮,或夫妻感情不和,家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過度自慰,但因此降低陰莖的敏感性,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會導致陽痿;人的精神過度疲勞,或是身心疲憊,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過度的性生活會導致大腦皮層功能紊亂,這是導致陽痿的原因。


  2、神經系統發病:下丘腦-垂體或其他部位的腫瘤、受傷,如局限性癲癇、腦炎、腦出血,脊髓疾病,酒精中毒,多發性病症,陽痿盆腔手術所帶來的傷害等。


  3、內分泌病症:如糖尿病、垂體功能失調、睪丸損傷,或甲狀腺功能損傷、甲狀腺功能亢進、腎上腺功能不全,可導致陽痿。


  4、泌尿生殖器官病變: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常可導致陽痿。部分老年患者是由於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和陽痿所致;


  5、藥物的傷害:很多臨床藥物給性功能帶來了預制性的性作用,如利血平、胍乙啶、地高辛、安定、速尿和甲氧氯普胺可導致陽痿。


  6、慢性疲勞,人不能太過於疲勞,長期間處於疲憊狀態會造成陽痿,因為肌肉疲勞或由於腦、憂鬱焦慮過度使用、緊張導致心理疲勞性幹擾包括性興奮,大腦的正常功能會受到影響,大腦表皮的情感中秋系統的興奮功能同樣受到阻礙。及垂體促性腺激素和睪丸的雄激素減少從而對性興奮造成了不良影響。


  三種習慣容易使男人陽痿的男性


  1、長期熬夜會使陰陽失衡,陽氣受損。因此,每一個愛身體的男性朋友最好遵循自然規律,晚上十一點睡,早上起來,天黑了就早點睡覺。醫師建議,人應該根據自然規律調整休息時間。


  2、經常飲酒。經常喝酒的人最容易患攝護腺發炎,因為它能使攝護腺充血。攝護腺發炎也會擠壓尿道,形成等待尿液和沒有大量尿液的症狀。而且攝護腺發炎本身也容易引起陽痿。因此,太多飲酒過量喝酒的男性經常面臨陽痿和攝護腺發炎的雙重威脅。從現在起我們必須戒酒。如果排尿困難,我們會去醫院篩查攝護腺發炎,防止攝護腺發炎進一步惡化。醫師建議,這些人應該努力戒酒,及時治療攝護腺發炎。


  3、吸煙太重了。香煙中的尼古丁會損害精子品質,造成陽痿,而男性的功能損害要比酗酒多。情緒低落也是陽痿的原因。


  以上是關於男性陽痿的原因,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測試,如果你發現自己也有這樣的問題。我們必須及時改正。雖然陽痿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但它會給人帶來巨大的心理負擔和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人陽痿有哪些不同程度的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