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男性陽痿的根本原因有哪些

男性陽痿的根本原因有哪些


犀利士5mg

  陽痿形成的原因非常的復雜,我們應該重視這項性功能障礙,因為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會使男人感到自卑。根據調查發現,很多出軌的男人更容易出現陽痿。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大腦皮層抑制性興奮中樞作用增強,可能會累及性功能的所有環節。如果勃起中樞受累,那就是陽痿。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小的電話鈴聲或敲門聲會強烈刺激“出軌”人的神經,這很容易使中樞神經系統調節失衡,無法建立正常的性反應機制。


  男人陽痿的根本原因


  1、心理因素


  這種危險因素可能來自各種心理不穩定或超狀態,大腦或體力消耗、過度的精神刺激或過度的性活動都可能導致大腦皮層紊亂。


  2、神經系統


  中樞神經系統受損,導致分泌異常,導致陽痿。


  3、內分泌失調


  如糖尿病等垂體機能障礙失調,或有睪丸損傷或功能障礙的系統疾病,雖然是內分泌失調,但也是陽痿的病因。


  4、泌尿生殖器官


  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等疾病往往產生刺激作用,常可導致陽痿。


  5、慢性疲勞


  疲勞是陽痿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過度的肌肉疲勞會影響性慾,從而降低性興奮,而垂體中的促性腺激素和睪酮的分泌減少也會降低性興奮。


  陽痿的危害有哪些


  1、陽痿導致男性家庭的改變


  因為長期不能正常進行性生活,影響夫妻感情,甚至影響家庭和睦。


  2、陽痿會讓男人失去做父親的資格。


  如果男性陰莖難以勃起或無法勃起,就很難將精子和卵子結合起來,導致男性不育。


  陽痿患者的自我保健方法


  1、放松心態,穩定情緒,要有信心,中醫說法是陰莖屬肝,肝氣停滯不前,情緒鬱悶,因此我們平時應該要重視情緒的管理,不生氣不怒。在保健期間,全身放松。


  2、每天起床前和睡覺前用肛門肌肉進行肛門肌肉的鍛煉。(肛門肌肉的運動,即肛門在每日排便結束時的運動),每日早晚各5次,每次50~100下。


  3、按壓會陰部穴位,在前陰和後陰之間。會陰穴位在陰莖海綿體球附著處,按壓此穴,可促進海綿體的活躍,早晚進行一次,每次100下左右,注意按壓的力度,過重會阻滯會陰動脈血流,太輕的靜脈血不能堵塞,達不到陰莖充血的目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造成男人陽痿的病因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