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哪些技巧能延長做愛時間?

哪些技巧能延長做愛時間?


犀利士5mg

對於做愛,有的男性關注的是能力,一夜七次是最好的,也有的人關注的是時間,一晚一次、一次一晚才是硬道理。很多人都知道吃藥多身體危害大,那麼怎樣做愛能延長時間?一起來看看老司機推薦的小秘訣。


做愛時的小技巧都有哪些呢?


1、做好前戲:前戲工作往往被很多心急的男性所忽視,但做愛前的前戲工作能夠幫助男性朋友平復激動緊張的心情,還能讓龜頭部位適應性刺激,變得不再敏感,時間自然會延長。


2、使用安全套:安全套除了有避孕和避免感染的作用,還能夠延長性生活時間,因為戴上安全套後龜頭部位不再直接受到陰道刺激,敏感度降低,特別是對於早洩的患者,做愛前使用加厚安全套能顯著延長時間。


3、放慢呼吸:在做愛中放慢呼吸節奏,能夠幫助減慢心率,從而保持更長時間的性興奮,延遲射精時間,做愛時間也得到延長。


4、轉移注意力:在做愛時男性也要學會轉移注意力,避免對於性生活過度關注,在性生活時可以想和性無關的事情,能夠降低龜頭敏感性,做愛時間也會延長。


5、控制射精:男性也要學會控制射精,在射精前應停止動作,改變體位,即可以增強女性的性興奮,促進高潮的到來,也能夠松弛肌肉,延長射精時間。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延長做愛時間呢?


1、增強體質:做愛時間長短和男性體質有很大關系,平常通過鍛煉來增強體質,特別是加強腰腹部位肌肉的鍛煉,能顯著延長時間。


2、做好溝通:夫妻之間的關系對於男性性生活中的發揮有很大影響,在性生活時一定要注意協調,避免不配合情況的發生,平常也要營造和諧的夫妻關系。特別是在早洩情況出現後,女性要注意安慰男性,避免加大心理壓力。


3、做好保養:對於生殖器也是要注重保養的,除了要保持日常的衛生避免炎症外,還應該加強食補,增強生殖器血管功能,提高性功能,時間自然延長。


4、戒除自慰:自慰不僅給男性的身體健康帶來威脅,自慰時過多追求性快感往往導致射精閾值提高,在性生活中就會提早射精,因此早洩調理還應該戒除自慰,調整性中樞系統。


健康提示:怎樣做愛能延長時間?相信上述推薦的小技巧讓很多男性朋友感慨還有這種操作,性生活時間並不是固定的,只要做好調理,那麼是可以有效延長的,從而告別“快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女性如何提高性能力? 增強應多吃哪些食物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