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這些藥物會降低男性性能力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這些藥物會降低男性性能力


犀利士5mg

是藥三分毒,藥物不僅可以治病同時也會傷害到腎臟、肝臟以及性功能,幾乎每種藥物都會給身體帶來不良的反應,某些藥物會直接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比如降血壓藥、抗心臟病、利尿藥、激素類藥物等。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


1、降血壓的藥物


長期服用降血壓的藥物會導致性慾減退、喪失性高潮、陽痿等。如果每天服用25毫克以上的月瓜乙啶,大多數男性會出現射精延遲、不射精或者陽痿,女性陰道潤滑性不足和性慾的減退。如果每天吃1g以上的甲多巴會導致男性得到陽痿、性慾減退,女性性興奮降低、閉經、沒有性高潮。利血平雖然劑量小,但是也會降低男性的性慾或者不能射精,長期以往會引起抑鬱症。


2、抗心臟的藥物


抗心臟的藥物比如洋地黃、強心靈、地高辛等,會導致男性性功能的低下或者陽痿早洩。心得安可以治療心律紊亂,每天用量超過40毫克時很容易出現性慾減弱或者射精障礙。


3、利尿的藥物


安體舒通具有利尿的藥物,能夠抗雄性激素,長期使用的話會導致男性的性功能低下,女性會發生月經不調、閉經甚至不排卵。


4、鎮靜催眠的藥物


如果長期使用安寧、安定等鎮靜藥物,會降低人們的性慾,引發射精障礙。長期食用速可眠、安米妥催眠藥物也會導致男性的性慾減退,性高潮的喪失以及射精障礙。


5、激素類藥物


雌二醇主要是治療男性的攝護腺癌,會導致男性的性慾迅速的減退或者是消失,直接導致射精功能受到損害。氯地孕酮會降低男性的性慾和性高潮,如果長期大量飲用甲基睪丸素會讓男性的睪丸萎縮,精液和精子都會減少,從而影響了性慾。如果每天吃強的松量超過了30毫克時會影響精子的生成。女性長期使用甲狀腺粉會停止排卵。


6、胃腸解痙藥、磺胺類


普魯苯辛、阿托品等會讓男性發生射精障礙,降低女性性興奮。柳氮磺胺吡啶會讓男性精液缺乏、精子量減少。


7、抗過敏的藥物


撲爾敏、非那根、消炎痛,優降寧,痢特靈都會導致性功能的障礙,一般停用藥物3到6個月之後,這種症狀就可以自行消失,並且慢慢的恢復正常。另外長期服用抗癌藥物和抗精神的藥物也會影響性生活。


5MG提示


以上藥物都會影響性生活品質,生活中盡量避免可以使用其他的藥物來代替,另外,男性朋友千萬不能亂使用壯陽藥物,如果濫用或者誤用的話會加重病情,平時要多鍛煉身體,減少藥物對身體帶來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為什麼性生活品質老是不高?怎麼提高性生活品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