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要遠離這些藥物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要遠離這些藥物


犀利士5mg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生活中一些藥物對於疾病來說是可以救命的,但是對於其他疾病來說就是一種毒品,很多的藥物會存在著潛在的副作用,而且有一部分的藥物也會影響到性生活。


哪些藥物會影響性生活品質?


1、口服避孕藥


有很多女性會通過口服避孕藥的方式來避孕,殊不知長時間服用避孕藥的話,會影響性能力。經過研究表明,性活躍的女性可能會因為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而讓性慾越來越低下。服用的避孕藥物劑量越大、時間越長越容易發生性功能的異常或者性功能異常變得越來越嚴重。藥物引起的性功能異常,一般在停止使用藥物之後就會慢慢的逐漸恢復,但是患者應該盡量避免,以免給心理造成一定損傷,影響了家庭的幸福。


2、高血壓藥


男性長期吃高血壓藥物容易幹擾射精,從而降低了性慾。高血壓的患者在服用藥物的時候,需要密切的關注自己陰莖的勃起功能。經過研究表明,52%的高血壓男性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陰莖勃起功能的障礙。高血壓疾病本身就會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另外所服用的藥物也會導致這種症狀的加重,所以在治療的時候,除了要積極的控制血壓之外,如果是藥物引起的陽痿,也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轉換其他的藥物。


3、降膽固醇的藥物


一些降血脂和膽固醇的藥物副作用就是引起性慾的減低、勃起功能出現障礙。經過研究表明,長時間服用降血脂的藥物會引起性功能的障礙。如果高血脂比較輕的患者應該選擇自然的方式來降血脂,比如少吃肥肉,增加有氧運動,多吃低脂肪以及高纖維素的飲食。


4、抗抑鬱的藥物


到目前為止很多抗抑鬱的藥物會降低性慾感,並且也會影響到一個人達到性高潮的能力,裡面的一些物質可能會對多巴胺的分泌產生消極的影響。抗抑鬱的藥物也會讓大腦的系統處於短路狀態,影響了性慾。抑鬱症的患者一旦出現了性功能障礙,要主動的尋求醫生幫助,並且使用一種安全的藥物來代替。


5MG提示


如果平時吃的藥物影響了性功能,一定要尋找醫生來更換其他的藥物,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適當的鍛煉身體,千萬不能熬夜,注意身體,勞逸結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多少歲生育能力開始下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