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幾種食物增強男性性功能?這樣吃讓你意氣風發

幾種食物增強男性性功能?這樣吃讓你意氣風發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功能比較強,這樣才可以展現自己的魅力,讓生活變得更加的自信,增加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男性性功能的方法不僅僅是使用藥物,另外也可以通過飲食的方法來增強。


男性吃什麼可以增強性能力?


1、荔枝


到了夏天是荔枝上市的季節,荔枝具有很好的補腎壯陽、補氣血的功效,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它命c能夠修復身體受損的腎功能細胞,提高了男性的性功能。經常性的食用荔枝還可以增強體內的免疫力,增強了抗病的能力,而且含有氨基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血糖。


2、枸杞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枸杞子具有滋補肝腎、明目的功效,每天喝一碗枸杞粥,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促進了細胞代謝,降低了血液中的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延緩了身體的衰老,不僅僅如此,而且還有利於性神經的興奮,提高男性的性功能。


3、牡蠣、韭菜


牡蠣是常見的一種海產品,具有補腎、滋陰壯陽的功效,經常性的吃牡蠣可以提高性功能同時裡面含有大量的鋅元素,有利於可以提高精子的品質。韭菜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材,營養是非常豐富的,每天吃一點韭菜具有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功效,韭菜又被稱為壯陽草,多吃有利於補腎、固精。


4、泥鰍和蛤蜊


泥鰍裡面含有豐富的維它命a、脂肪、優質蛋白質、煙酸、維它命b1、鐵、鈣、磷等具有養腎生精的功效,可以調節男性的性功能,同時裡面含有一種特殊的蛋白質,能夠促進精子的形成,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蛤蜊裡面含有豐富的核酸是精子必不可少的物質,經常性的吃可以提高性功能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


如何來增強男性性功能?


1、適當的泡澡


男性朋友每天可以采取20分鐘的泡澡時間,這樣可以提高性功能,有利於性器官的健康,促進了局部的血液循環,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同時還可以防治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


2、每天15個俯臥撐


男性每天做15個俯臥撐,提高性能力效果特別顯著,在做俯臥撐的時候需要手臂、臀部、腿部、腰腹等各個肌肉群相互配合,在性愛過程中正好也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


5MG提示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以上食物來增強性能力,另外也應該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掉煙酒,適當的進行運動,提高身體素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讓老年人維持性能力?幾種方法讓你老當益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