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生活時間短是什麼原因?幾種方法讓性生活更持久

性生活時間短是什麼原因?幾種方法讓性生活更持久


犀利士5mg

有一部分男性因為自己的性生活時間短而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苦惱,又得不到性伴侶的理解和寬諒,慢慢的讓他們心裡也形成了一種壓抑,時間久了會引起陽痿早洩,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男性性生活時間短呢。


男性性生活時間短是怎麼回事?


1、性生活次數太少


有很多年輕的夫婦工作生活比較緊張或者長期兩地分居,長時間沒有發生性生活的話,性要求會過分的強烈而提前射精,但是有一部分男性會顧慮自己出現早洩的情況,所以會有意的減少性生活的次數,慢慢的會引起緊張,加重早洩。


2、婚前的性行為


有很多的年輕男性在結婚前會發生性行為,由於過於緊張或者興奮也容易導致性生活時間太短。另外如果在生活中交往的女性比較少,看見女生就會拘謹或者羞澀,缺乏一定的性知識,從而會造成緊張,性生活時引起早洩。


3、性生活突然的中斷


有很多的年輕夫婦會通過體外射精的方法來進行避孕,在將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男性突然把陰莖從女性陰道裡面抽出來,讓精液排出體外,這樣可以防止懷孕,但是長時間以往會讓男方變得更加的緊張,提前出現射精。


4、夫妻之間的感情不融洽


當男性對妻子不滿意的時候性慾又強烈,想要發洩就會快速的解決,另外如果女方患有生殖道炎症的話,因為性生活會導致疼痛,很多女性會要求快速的結束性生活,時間久了會導致早洩。


5、器質性的疾病


性生活時間短大多數是由於攝護腺疾病而引起的,攝護腺屬於男性身體裡面最大的附屬性腺,主要是由男性的大腦來進行控制。當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時候,攝護腺會變得堅硬,血管和神經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損害,不能更好的控制排精,從而引起早洩。


如何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1、要學會放松心情


在每次性生活的時候要學會放松自己的心情,如果過於緊張的話會導致射精中樞神經控制能力的降低。當男性想要射精的時候可以調節陰莖抽動的速度,可以把陰莖抽出或停止抽動,這樣可以更好的降低性緊張感,反反復復做這樣的動作可以延長時間。


2、使用久緊的安全套


使用持久並且緊的安全套,可以降低男性龜頭的敏感度,從而延緩射精的時間,如果在性生活治療期間還是一直出現早洩,那就可以選擇物理性的保險套來降低敏感度。


3、選擇性生活的時間


盡量在早晨醒來之後進行性生活,這個時候性慾比較強烈而且精力充沛,避免了心情的緊張,能夠更好的控制射精的能力。


5MG提示:男性朋友應該根據不同的原因來調理延長性生活時間,另外也需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理,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比如泥鰍、鱔魚、韭菜等,避免消極和緊張的狀態,保持平和心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哪些方法能延長房事時間?房事時間短的要接招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