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這幾種方法提高性能力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這幾種方法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每個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能力比較強,這樣才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的性功能也會出現減退,其實生活中一些好方法有利於提高男性的性能力,那就跟著犀利士來了解一下吧。


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


1、小便的時候踮起腳尖


男性每次小便時踮起腳尖對男性有很多好處,踮腳尖的時候能夠讓足三陰經通暢從而達到補腎壯陽的功效。踮腳尖的時候也可以讓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擠壓出的血液量能夠促進下肢血液的回流,增強了盆底肌肉的強度,從而提高了男性陰莖的硬度,而且有利於維持勃起的時間,延長性生活。解小便時踮腳能夠讓小便變得更加的流暢,對於保護攝護腺有很大的幫助,可以防止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具體的做法是在小便時雙腳要與肩同寬,用力踮起腳跟,要學會放松,這樣重復3到5次。


2、每天提肛一百次


大部分男性射精力量的減弱與恥骨尾骨肌無力有很大的關系,恥骨尾骨肌是在臀大肌內側、骨盆的裡面,與趾骨、尾骨相連,與男性的射精力量有很大的關系,通過做提肛運動能夠鍛煉尾骨肌,每次站立或者坐車的時候可以有意識的進行提肛鍛煉,先收縮三秒左右,然後再放松三秒,每天進行一百次,堅持兩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


3、按摩腹部


通過按摩腹部有利於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讓身心更加的放松,幫助男性提高性能力,在按摩的時候可以靠在椅子上,手掌自然的伸開,然後放在小腹中間,腕關節為中心進行旋轉運動,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緩和,按摩頻率要達到每分鐘在120次左右。


4、每天蹲馬步15分鐘


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男性的腹部、臀部、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協調控制是非常關鍵的,所以每天適當的蹲馬步能夠充分鍛煉這些部位的肌肉,可以讓男性在性生活的時候支撐力更強,不容易疲勞,而且還可以控制射精,具體的做法是兩腿分開站立,要與肩同寬,兩腳平行正對前方,大腿盡量要與地面平衡堅持15分鐘左右。


5MG提示


夫妻雙方一定要積極的配合,你是安靜的環境,夫妻雙方的心情要歡快,並且主動默契的配合,這樣才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的和諧,另外也要注意局部的清潔衛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女性要如何提高性能力?哪些食物能提高女性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