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勃起的殺手有哪些?男人一定要小心

男性勃起的殺手有哪些?男人一定要小心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想要完成正常的性行為,一定要陰莖得到充分的勃起才可以。男性的陰莖受到刺激後,會在短時間內快速充血,將血液灌注到海綿體,直到壓力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正常的完成性行為。生活中有一些行為習慣會影響到陰莖的生理現象,我們稱之為勃起殺手。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勃起殺手有哪些?


1、經常性憋尿


現在網絡上流傳的信息光怪陸離,難辨真假。最近網絡上流傳著這樣一個偏方,可以通過憋尿來幫助男性朋友鍛煉性行為。可實際上如果我們經常生的憋尿只會使我們陰莖勃起出現障礙。如果我們的尿液長時間留在膀胱裡,會滋生大量的細菌,這些細菌會進入到膀胱內,如果細菌感染膀胱內膜炎會對人體產生非常嚴重的影響。如果我們強行將尿液憋在自己的膀胱內,還會使男性朋友們分出一部分的注意力來控制自己的膀胱,這樣就可能會出現陽痿的現象。


2、不注意牙齒清潔


根據調查研究顯示,有超過15%的陽痿患者同時患有牙周炎,而性功能正常的男士患有牙周炎人的比例僅為2%。這種現象是有科學依據的,如果我們的口腔經常發炎,就會產生一種一氧化氮合成酶,這種物質會在我們的血液中生成大量硝酸,影響血液的流動。男性出現勃起主要依靠的是血液,如果我們的血液流動受到阻礙,男性也就很容易出現勃起障礙問題了。因此男性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3、經常觀看色情片


經常觀看色情片可能使男性朋友們出現勃起障礙,因此我們還是少看些為好。調查發現,如果男性朋友們經常觀看色情片,大腦就不能處理其他的信息,難以集中注意力,甚至會改變大腦機理,產生上癮現象。如果在真實的性愛中,不能夠接受一樣的刺激,就不會產生性喚起的現象,也就不能夠正常的勃起了。如果男性朋友觀看了太多色情片,性生活中可能會難以集中注意力,這樣就不能夠感受到足夠的性刺激。即便在短期內成功勃起,也會很快的軟下去。


5MG提示


對於很多男生來說,勃起障礙可能比割掉身上某塊肉還要痛苦。可是勃起障礙的產生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形成的,而是我們日積月累的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飲食方式才導致我們出現了勃起障礙的現象。男性朋友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小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如何提高性能力?這幾種方法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