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人們對性最真實的想法

男人們對性最真實的想法


犀利士5mg

在性生活過程中,男性大多喜歡豪放的女人,可以通過一些性感的肢體語言來激發男人的性高潮,讓他感受到你愛他。


男人們對性最真實的想法


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這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男女對性的看法,其實對於性生活,雙方都是享受並且渴望的,但是男人為什麼對性這麼重視呢?我們一起來聽下男人的真實想法。


男人重視性愛


男人是非常重視性愛的,所以要想栓住男人的心,就得要在性生活上下功夫,擁有強大性魅力的女人自然會讓男人欲罷不能。在性生活過程中,男性大多喜歡豪放的女人,可以通過一些性感的肢體語言來激發男人的性高潮,讓他感受到你愛他。另一方面,誰都喜歡新鮮的事物,在性生活上,男人更期望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女性可以平時要和他討論一些新想法並一起實踐,這能很好的維系夫妻間的感情。


男人也想聽好話


誰都喜歡聽好話,男人的性功能更是聽不得差話。所以平時妻子要多誇贊老公的性能力,讓他覺得自己比別的男人強,對男人的性慾、自信都有增強作用。這個方法能滿足男性心裡的虛榮,也能讓你享受不一樣的性體驗。


性生活是一種宣洩


男人有淚不輕彈,而面對緊張壓力,男人也很缺乏方法,隻會悶在心裡。而性生活可以讓他們心情愉悅,所以男人通過性生活能感受到安全,也是對自己煩悶心情的一種宣洩。在這種情況下男人會放松警惕,等男人靜下心來,可以跟他們聊聊最近發生的事,心裡的煩惱自然就會消失。


後戲往往不那麼重要


男人喜歡過程,但是對前戲和後戲,他們往往是不在乎的,而女人更多的在乎前戲和後戲。所以很多男人們完事後就會把女人扔一邊,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這種行為讓女人很不理解。其實男人性生活時是具有野性的,而這種野性會讓他的形象頓失,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們想保持自己的形象,就得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所以就會對女性不搭理。


男人不喜歡母式愛情


男人往往有戀母情結的,他們認為這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就是自己的母親,但是妻子畢竟不是母親。如果一個女人總是把老公當作一個孩子,那就會使愛情變味。如果母性慾望很強的人建議不要在男人面前表現出來,應該弄清楚這是你的老公,不是你的孩子。


男人和女人因其生理器官的不同,在很多方面都有不同的看法,就像女人愛逛街一樣,男人看重性愛也無可厚非。在這方面,隻要是不違背常理的,雙方應該互相理解,這樣才能讓幸福更持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中的這3個習慣是女人最討厭的 你中招了嗎?
上一篇:男人婚外情真實心理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