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接吻時要注意什麼事 常接吻竟有這些好處

接吻時要注意什麼事 常接吻竟有這些好處


犀利士5mg

接吻是促進情侶雙方感情的好方法,但是在接吻的時候用力過猛是會破壞氣氛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接吻的時候有哪些事項需要了解。


接吻時要注意什麼事


1、口氣清新最重要


親吻時,他的鼻子距離你的嘴隻有幾毫米,如果不想伴侶被自己發臭的嘴熏著,吃完大蒜、洋蔥、韭菜,喝完咖啡,抽完煙,你都應該漱口,有條件的話最好能刷個牙或嚼嚼口香糖。


2、嘴別張太大


女性親吻時,習慣微啟朱唇,這對男性而言是個挑戰。其實親吻就該循序漸進。慢慢打開伴侶的嘴,不斷擴大唇舌的糾纏,更容易激發女性慾望。


3、姿勢要多變


改變親吻的節奏和姿勢,可以增加吻的趣味性,讓伴侶沉迷其中。親吻時尤其忌諱保持一個姿勢不變,這不但會引起壓迫疼痛,還易讓人生厭。


4、手別亂摸


也許你覺得邊吻邊撫摸對方,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這裡有個前提,就是你摸得對路。親吻時,你應該溫柔地撫摸愛人的上臂、後背和脖子,而不是粗魯地摩擦對方的頭發。


5、舌頭別亂動


舌吻的技術含量非常高,用得不好,就會充滿攻擊性。一般在親吻時,讓兩人的舌尖有些輕柔、間斷地接觸即可,千萬不要用舌頭舔對方的牙齒。


6、收著點口水


多數女性都略有潔癖,若被吻得滿臉口水,就會感覺惡心,也失去了進一步纏綿的興趣。


7、親吻時別想著性


吻不是性愛的固定前奏。更多時候,吻是維系兩人情感的橋梁,是顯示親密的信號,是無聲地表達我愛你。婚姻中,伴侶應該時不時地親吻一下彼此,而不是每一次都要直奔主題。


常接吻有什麼好處?


1、增加活力


接吻後,人們變得比先前更加的活躍和精力旺盛,增加人體活力。


2、血液循環


接吻時,男人的心跳上升至每分鐘110跳,女人的心跳上升至108跳,這會促進血液循環和體內供血。


3、減肥降脂


同樣不可輕視的是,一個兩分鐘的接吻可消耗15卡路裡的熱量,那麼接吻時間長一些可有助於減肥。


4、止痛


研究表明,接吻時越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越多的具有麻醉作用的內啡肽,一次熱吻產生的激素能夠起到一片止痛藥的功效。


5、預防心血管病


已經證明經常接吻可以穩定人體心臟血管活動,可以防止高血壓,可以降低膽固醇,可以全面改善人體的健康科水平。


6、美容防皺


當人們投入地用舌頭接吻時,面部、口腔和頜部,共有38塊肌肉被調動起來。因此經常接吻可舒展皺紋,並防止皺紋的形成,而且還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白皙。而接吻也因此成為美容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方性致不高?你隻需要掌握這幾點即可
上一篇:房事中的這3個習慣是女人最討厭的 你中招了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