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中老年人保持性能力要做好這些

中老年人保持性能力要做好這些


犀利士5mg

受到長期吸煙、過量飲酒、肥胖、慢性病、生理性退化等原因的影響,男人過了50歲後,性慾和性能力都會明顯下降。那麼中老年男性如何才能保持性能力,提高夫妻生活品質呢?


中老年人保持性能力要做好這些


1、規律鍛煉,戒煙限酒


運動對性愛有積極作用。堅持規律運動的人,反應敏捷,器官老化緩慢,抗病能力增強。體質強了,就會減緩性功能的衰退。研究證明,酒精會減慢睪酮的生成速度,煙中的毒素也會抑制性功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


2、堅持補鋅、硒


鋅、硒合力能夠提高男人精子品質和精子活力,縮短精子液化時間,促進生精功能提高免疫力。只有精子活力提高了,男性的性能力才能夠維持。醫學上推薦50歲之後的男性服用2-3個月的育之緣片,對促進男性精子生成,提高精子活性,維持男性性功能有很大的幫助。


3、提高主動性,堅持性愛


25~29歲的男青年,有51%見到妻子的裸體便會想到性,但到45歲時,這個數字降低到只有40%。研究發現,60歲以上的男子有性慾者達90.4%,54.7%的人會有強烈性要求。中年夫妻不要只有性沖動時才性愛,而要刻意而為,提高主動性,還要相互體諒。


4、要控制速度


年輕人做愛速度快而力量足,能很快產生快感,但中年後,無論男女,快感都會來得慢些。因此,男士們抽送時不能太快,每次攢足力量,逐漸達到高潮。


5、尋找新方法


年紀越大越有性愛經驗,但這並不意味著不再需要摸索。專家指出,夫妻還要努力尋找和創造新的方式,這能使性愛保持新鮮滋味,也是性愛不斷進步的好方法。


洗澡3法增強中老年人性能力


1、淋浴時刺激陰莖根部


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最好不要超過38℃,最好采用淋浴。男性可以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周圍,這能夠增加局部血液循環,緩解睪丸和陰莖的疲憊感,幫助勃起。而且陰莖的勃起使支撐陰莖的韌帶和神經都相當疲勞,且勃起時光越長則疲勞越嚴重。而溫水刺激則可使血液循環加快,能盡快地恢復睪丸和陰莖的疲勞。並且,以淋浴與全身泡在澡盆裡不同,淋浴能對局部的穴位發生集中加熱的刺激後果。當然,淋浴的水壓較強為好。


2、溫水刺激腹股溝並按摩


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也要適當用溫水給予刺激,因為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交通要道,腹股溝的血液循環對男子的性功能至關主要。在淋浴時用溫水刺激腹股溝,並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對加強男子的性功效也很有益處。同時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可以增加對性器官的養護。此外,男性下腹部有一些重要穴位,如關元、氣海等,用溫水刺激,也能增強性功能。


3、冷熱水交替浴提升性能力


還有一種比較古老的洗浴方法可以幫助提升男性性功能,即冷熱水交替浴。具體方法是:先用溫水沖洗全身,待身體溫熱後,用水溫較低的水沖洗會陰,陰莖、陰囊收縮後再調高水溫,如此反復3~5次即可結束。若能堅持,可以使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疲勞感輕。不過,首次嘗試者水溫不要過冷過熱,要循序漸進,同時注意預防感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防治性功能障礙要做好三方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