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看色情片當心損害性能力 山地車為性能力殺手

看色情片當心損害性能力 山地車為性能力殺手


犀利士5mg

影響男性健康的因素,以內外環境分,則有內因和外因之不同;以先後天分,則有先天稟賦因素和後天調養因素之不同;以其性質分,又可分為精神因素和生物因素以及外傷、房勞因素等等。下面介紹兩個可以讓男人性能力大打折扣的生活習慣。


男人常看A片的兩大傷害


其實很多男人在生活中都有看a片的習慣,他們認為這樣做可以滿足自己的生理需要,還能夠提高自己在性生活上的一些技巧和能力,但是研究表明,經常看a片的男性容易導致性早熟,下面 5MG.TW 就詳細地去了解一下。


傷害一:常看A片性早衰


相關調查報告顯示,長期看色情片的年輕男性,性能力可能會早衰30年,到50歲時就難以喚起性慾。


對單身男性而言,A片幾乎是他們在生活中釋放性壓力的最好輔助。然而,如果長期沉迷其中不能自拔,靠觀看色情電影來頻繁驅動性慾,大腦頻繁處於性興奮狀態,男性生殖器反復充血,最終還會引發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等生殖疾病。


傷害二:容易引起性壓抑


事實上,人們喜歡觀看色情電影,是因為裡面有形形色色的性愛方式和香艷的畫面,不斷挑逗人的視覺和聽覺,讓脆弱的神經欲罷不能。


專家指出,色情電影畢竟只是在演戲,演員也都是經過訓練的專業演員,很多戲份其實是對性愛做了誇張處理,看似銷魂的場景往往跟現實生活中的性愛體驗完全不同,而且還有不小的差距。比如,通常在色情電影中,一次性愛過程會持續1個多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而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的性生活其實並不能持續那麼長時間。


因此,人們如果長期受色情電影情節的影響,回到現實生活後,在達不到心理要求的性愛體驗中,就很容易出現性慾下降,甚至對正常的性生活失去興趣,產生性壓抑等心理問題。


為了避免引發性能力下降、性壓抑等問題,解放軍第181醫院泌尿科中心主任李學德建議,沉迷色情電影的人,一定要正視自己面臨的問題,盡量少接觸網絡色情電影,戒除這些不健康的癮。


山地車也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


山地自行車其實是很多男性非常鐘愛的一項運動,也可以給他們的身體健康帶來非常大的好處,但是頻繁的騎山地車,是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能力的,所以希望在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這樣一個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的運動。


奧地利科學家提供的一份研究報告表明,由於這項運動常常伴隨著頻繁的顛簸與震動,山地自行車運動員體內精子的數量與品質要比正常人差得多。


研究人員選取了40名山地自行車運動員,他們每年至少騎行4800公裡,或者平均每天騎行時間超過兩小時,一周騎行六天。研究人員發現,正常人每毫升精液中含有4700萬個精子,而山地自行車運動員精子每毫升只有2000萬。


山地自行車運動員精子的移動速度相比之下也要慢得多。在40名山地自行車運動員中,90%的人精子缺乏活力,陰囊內出現腫塊。


不過,山地自行車運動員也不用為此就放棄這項運動,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對山地自行車進行改進。一對優質的減震器自然必不可少,而自行車座板則需要進行特殊的改進設計。


上面就是關於山地車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的一個介紹,事實上不僅僅是山地車,在生活中很多的一些運動或者一些職業問題,都可能會影響到男性的一個生殖健康還有精子的品質,所以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夠更加注重兩性的保健工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