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性生活最佳時間是早上還是晚上?選擇這個時段的男人最猛

性生活最佳時間是早上還是晚上?選擇這個時段的男人最猛


犀利士5mg

相信有的朋友喜歡在睡前進行房事,也有的人喜歡在早上的時候來一炮,當然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半夜也是一些人進行性生活的一個時段。那麼到底哪個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才最好呢?男人們在哪個時間同房性能力最強呢?咱們來逐一比較。


什麼時候最適合同房?


1、第一種觀點:晚上


大家所說的晚上一般指睡覺前,也就是晚上22點左右。一般持這種觀點的人認為,完事就可以睡覺了,因為進行性生活其實是比較累的一件事,完事之後可以立馬入睡,這對於雙方來說都是體力恢復的一個好時間,第二天就可以繼續擁有充沛的精力。


2、第二種觀點:清晨


清晨,也就是早上6-7點左右。這對於那些不習慣早起的人來說根本不可能,大部分人一覺睡到大天亮。不過,有科學研究就表示,清晨人體機能在一夜之後得到了恢復,這個時候的腎上腺荷爾蒙的濃度是最高,性慾也是最強的,所以這時候同房能夠快速進入興奮狀態,性能力也很強。但如果事後影響到白天正常的工作和學習,那麼這種選擇就不適合自己了。


3、第三種觀點:半夜


這個觀點主張先睡上幾個小時,然後醒來再過性生活,這個觀點讓人特別不可思議,因為5MG.TW相信大部分人都不會專門定鬧鐘去過性生活吧!確實現在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大,大家在疲勞之下享受不到真正的性快感,事後大多睡過去也做不到情感上的交流。不論怎樣,什麼時候性生活還是看大夥兒的個人喜好吧!


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1、騎馬、遊泳


騎馬是有助於增加性能力的運動。騎馬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在性愛中更勇猛有力。不過,要防止對性器官的擠壓。當然,大量證據表明跑步、遊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運動有助於提高性能力。


2、多蔬菜、少高脂


不利於心臟的飲食同樣也不利於性能力,高脂的食物不僅可以阻止流向冠狀動脈的血流量,同樣也會阻止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研究發現,長期服用地中海食物的男性很少有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高膽固醇同樣損傷血管,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因此要多吃蔬菜瓜果,少吃高脂肪食物。


3、 適度喝酒


長期喝酒會損傷肝、神經,危害很大。很多男人酒後亂性,其實酒後發生性行為對身體不好,精子的品質受酒精影響也大打折扣,所以男人想要提高性能力,尤其是還有生育計劃的話,少喝點酒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是性厭惡?女性產生性厭惡怎麼辦?
上一篇:夫妻間該如何保持新鮮感?男人要這樣做才能更持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