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吃什麼可以增強性慾

吃什麼可以增強性慾


犀利士5mg

很多人都會通過食物、藥膳來壯陽補腎,從而來增強性慾。確實,食物與性功能有很大的關系。想要夫妻性生活和諧完美可以從日常飲食開始。


攝取充足的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含有人體活動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它們參與包括性器官、生殖細胞在內的人體組織細胞構成,如精氨酸是精子生成的重要配方,具有提高性功能和消除疲勞的作用。大豆食品,尤其是凍豆腐中含有豐富的精氨酸。優質蛋白質的來源主要有禽、蛋、魚、肉類等動物類蛋白及豆類蛋白。


應注意酶類的補充


酶是一種在體內具有催化作用的特殊蛋白質,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對健康有益。如果體內缺乏酶類,可出現機能減退包括性機能減退,甚至喪失生育能力。酶存在於各類食物中,在烹調食物時應注意溫度不宜過高,時間不宜過長,可用炸、烤、煎等烹調法,以免使酶受到破壞。


供給適量的脂肪


近年來,隨著人們的健康意識的增強,大多數成年男子擔心攝取脂肪和膽固醇會導致肥胖症、心臟病等,所以有為數不少的人采取了畏懼脂肪的心理而吃素但從維護性功能角度看,應適當攝取一定的脂肪。因為人體內的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膽固醇轉化而來的,長期素食者會影響性激素的分泌,不利於性功能的維持。


另外,脂肪中含有一些精子生成所需的必需脂肪酸,如缺乏,不僅影響精子的生成,而且可引起性慾下降。適量食用脂肪,還有助於維生素A、維生素E等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肉類、魚類、禽蛋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適量攝取有利於性激素的合成,尤其是動物內臟本身就含有性激素,因此,應適量選擇食用。


晚上躺在愛人身邊,許多人會覺得毫無性趣,甚至出現性冷感的情況。有人將此歸咎於年齡增長,有人認為是伴侶沒了吸引力,很少會有人想到,這可能是以下一些壞習慣在搗亂。


半夜不睡覺


美國芝加哥大學社會學教授勞曼認為,熬夜讓很多年輕人變得性早衰。對男性而言,睡得太晚會影響陰莖勃起功能,破壞性慾。對女性而言,會讓皮膚、身材變差,降低性自信。


老看色情片


臺灣一項研究發現,男人看情色片越多,越會為自己的性愛技巧擔憂。同時,色情片還會讓男性對刺激變得不敏感,勃起困難,迷戀自慰,忽視身邊的愛人。


晚飯吃太飽


很多現代人晚餐十分豐盛,不知不覺就會吃得太飽。法國性學家發現,性愛前吃大餐會降低性愛品質。因為吃得太飽,會讓人昏昏欲睡,大量血液進入胃腸幫助消化食物,身體其他部位血液的供應量就會相應減少,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和女性的性感受能力。


抱怨掛嘴邊


美國金賽性研究所進行的調查顯示,經常相互抱怨的夫妻性愛次數會越來越少,把家庭瑣事帶到床上的夫妻感情更容易惡化。家庭財務狀況、孩子教育問題、家務分配等話題都會影響性慾。


電腦進臥室


多項研究表明,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入侵臥室,會嚴重殃及性愛。美國弗吉尼亞大學兩性學教授安妮塔·H·克萊頓博士調查發現,睡前玩電腦,會讓性愛幾率降低30%,還可能引發感情問題。


牛奶喝太多


牛奶具有鎮靜安眠作用,性愛前飲用過量牛奶,只會讓人呼呼大睡。


久坐不運動


美國性學家對2000人進行的鍛煉與性慾調查顯示,不愛運動的人出現性冷感的幾率會增加38%。積極運動則有助於保持身材,增強性慾。


長期有便秘


患有慢性便秘的人常伴有性慾低下或性生活不正常。這些人盆腔底部呈痙攣性收縮,導致性感受低,間接造成性慾降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新婚夫妻為何會出現房事暈厥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