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好色代表性能力強? 男人性能力最強的時刻

男人好色代表性能力強? 男人性能力最強的時刻


犀利士5mg

一般來看,好色的男人總讓人覺得在那方便很厲害,老實本分的男人一般就不會讓人有這樣的聯想。但實際上真相是怎麼樣的呢?


關於好色的習慣,不僅限於某一類型者,至於如何去結交異性的問題,有一種很顯著的情況,那就在男人當中,居然有不少人喜歡追求年齡比自己大的女性,而且,這種趨勢似乎愈來愈厲害。


這種男人雖已長大成人,但在母親的疼愛與庇護之下,在精神上一直成長不起來,所以,在他們的內心裡懷有戀母情結的矛盾心理。這種男人做任何事情 都缺乏主見和獨立性,如果沒有人從旁指導他,或者率先示范,他就會畏怯不前,當然在性生活施展床技方面也缺乏獨立的主見和沖勁了。


本來,男女之間的交往,大體上都以男性為主動的,不過,這種傾向近來卻愈來愈淡薄了,因此,上述那種男人對於女性難免懷有恐怖之心,在恐怖的支配下,他們竟不知應如何跟女性保持適度的來往,同時,他們對於女性的態度和興趣也始終積極不起來。


諸如此類的年輕人,不但在異性關系方面的表現如此,而且在工作方面也缺乏獨立自主的意識,即使給予任何作業,他也缺乏自己的主張,而且時時刻刻 在期待上面的評價。當他處在一群同僚或部屬之間,他討厭擔任指導者的地位,不論怎麼說,這種人總喜歡結交年紀比自己大的人,內心才有安全感、踏實感。


另外一種情形就是性的自卑感,這種人跟上述那種具有戀母情結矛盾心理的男人稍微不同。而且,在性方面懷有自卑感的人,也有兩種完全不同的極端表現。


第一種表現就是不斷地邀約女性,在半開玩笑的方式下,向對方吹噓他自己的好色,同時故意表現自己如何喜好女色,乍看之下,儼如風月場中的老手,其實,這種人實在是懷有性的自卑感,而故意裝出相反的態度來,換句話說,這是由於反動形成的心理在作崇。


老實說,在一群故意表現好色的男人裡,也有不少屬於同性戀的人呢?由此可見這種男人儼如一只外強中幹的紙老虎。他們的床上功夫也就可想而知,八成沒有他們吹噓的一半好……


另外的一種表現,就是對於女性表現極端的潔癖。德國大哲學家康德,終身對於女性關系表現得非常嚴肅,據說,他的朋友如果向康德提起結婚或是男女這檔子事時,康德聽了,簡直怒不可遏。


康德在家裡把有關結婚的字眼列為禁忌,因此,有人從這些事實推測,康德在性方面可能隱藏著極強的自卑感。他終身堅守不結婚以及不近女色的信條,他對於這方面的信仰,幾乎比信仰哲學信條更專心、更虔誠。怪不得有人推測他可能懷有性方面的自卑感。


男人什麼時候性能力最強


很多男人在早晨起來時會發現陰莖自然勃起,也就是晨勃,那麼,這個時候是不是男人性能力最強的時候呢,男人一天當中,什麼時候性能力最強呢?


女性需要較長時間的愛撫,更直接的說法是,男性剛醒來可以立刻做愛,女性則在完事後才開始有亢奮的感覺。女性永遠追不上男性的快速節奏,結果自然不能令性生活協調。因為女性都喜歡在做愛時修飾一下,發揮性感挑逗力,但在早上剛睡醒時,根本沒可能辦到。早上男性陰莖因膀胱滿溢而勃起,是自然的反射性行為;相反,在其他時間,男性大多因受到性刺激令腦部及身體作出反應,才會勃起。男性喜歡在早上做愛,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性能力充滿自信。如他沒有早上勃起的現象,極可能在性方應方面出現問題,因為一般男性每晚可勃起5~6次。


盡管了解男性在早上勃起的生理原因,但女性應如何面對?如果他欲火旺盛,而你卻興趣索然,那麼你該假裝入睡,抑或婉拒他?


夫婦間要互相協議。雖然這樣做毫不浪漫,但卻可以減少自己所承受的壓力。假裝入睡有時會奏效,但始終不能解決問題。大家不妨坦誠相告。如你早上有重要事情要做,可答應他改在星期天早上,讓大家有更多時間真正享受性愛樂趣。但如女方真的非常討厭在早上做愛,老公必須照顧對方的感受,否則她最終可能抗拒性愛,以以方性關系造成損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什麼時候性能力最強 男人性能力低下可吃三種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