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3個原因可導致性功能障礙 三飲食原則預防性功能障礙

3個原因可導致性功能障礙 三飲食原則預防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案例:在電視劇《金婚》中,蔣雯麗飾演的文麗非常想和老公親熱,張國立飾演的佟志卻因為種種壓力,生理上出現性功能障礙,痛不欲生,躲避妻子。文麗則成天求醫問藥,擔心男方不行,讓佟志更感抬不起頭來。


臨床上,很多人在講述他們的病情時,會提到妻子的不滿。事實上,男性的性能力與女性伴侶密切相關。研究發現,至少有10%的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簡稱ED)是由妻子引起的,早洩的發生也與妻子的冷感甚至惡劣態度密切相關。所以,要想改變和提升男性的性功能,女人的作用十分重要。


在男性出現性功能方面的問題時,女人一定要理解、體諒和寬慰他,多給他一些鼓勵,千萬不要說出你怎麼這麼沒用等冷言冷語打擊他,否則可能使暫時性的勃起功能障礙發展為永久性ED。泌尿科學專家普遍認為,對於ED、早洩等影響夫妻雙方的性功能障礙,夫妻同治效果更好。因為女性的態度不但對患者就醫以及治療效果有決定性的影響,也會對自己的性功能產生積極作用。因此,男性遇到問題時,女人一定要積極配合治療,幫助他走出困境。


3個原因可導致性功能障礙


專家指出導致性功能障礙發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器質性因素妨礙傳導。


主要由慢性疾病、內分泌、神經、血管等軀體機能障礙或藥物不良反應所致。臨床發現,器質性性功能障礙的患者大都伴有攝護腺發炎、尿道炎等泌尿生殖感染疾患或組織疾病,這些器質性因素都在一定程度妨礙正常性反應的傳導,損害性功能。


2、不良生活習慣。


吸煙、酗酒;長期熬夜、缺乏運動;夫妻生活不規律;長期用藥。


3、消極心態。


我們專家指出對夫妻生活來講,心態很重要。因為消極的心理因素或心理波動往往會對夫妻親密生活造成負面影響。而一兩次的不如意或失敗常會使男性對下一次的表現缺乏信心,這就更增加了內心的緊張。精神上的緊張、焦慮或是精力分散、夫妻關系不融洽等都可抑制神經細胞的興奮和信號傳遞,導致性功能障礙。


三個飲食原則可預防性功能障礙


1、多食優質蛋白質


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如雞、鴨、魚、瘦肉、蛋類,可提出供人產生精子所需用要的各種氨基酸。一些動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激素,有利於提高性慾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2、適當攝取脂肪


調查表明,長期素食的女性,月經初潮年齡推遲,雌激素分泌減少,性慾降低並影響生殖能力。男性由於必需脂肪酸攝取減少,精子生成受到限制,性慾下降,甚至不育。


3、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研究證明,維生素a和e是與維持性功能並延緩衰老有關的維生素。它們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維生素c對性功能的恢復也有積極作用,其富含於鮮棗、山楂、青椒、番茄等果疏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7個妙招輕松提高男人性能力 提高性能力要靠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