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提高性生活品質要做好這些 增強男人性慾望有六方法

提高性生活品質要做好這些 增強男人性慾望有六方法


犀利士5mg

高超的技巧比尺寸重要百倍。近日,刊登在美國《性學期刊》上的一則報道指出,對女人來說,一個男人如果能準確找到她們身上的性敏感地帶,並有效刺激,能讓她拋開羞澀、欲罷不能。研究發現,女人身上的性敏感帶達50多處,為了幫男人找準位置,表現更棒,美國舊金山人類性學研究所專門開設性術課程,這被許多人譽為美國人的房中秘笈。


輕撫她的頭皮,這是觸電的開始。許多女人表示,當男人的手指不經意間拂過她們的頭發,停留在頭皮的一瞬間,她會產生陶醉和想靠近的感覺。性按摩治療專家表示:把你的手指插入她的頭發,用指尖和指腹來交替有規律按摩她的頭皮,這個過程會讓她放松和安心,從內心深處接納你接下來的舉動。


親吻她的耳朵,這是欲望的發動。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教授發現,耳朵上的某些部位在受到刺激時,會讓人產生性需要。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在聽到一些音樂和呻吟聲時會性慾高漲。男人需要做的是,湊近她的耳朵,情意綿綿地低語,再輕舔、吹氣,慢慢加入親吻、吸吮,甚至可以將舌頭伸入耳洞,這絕對會引起女性從心底的一股顫抖。


偷襲她的乳溝,這是意外之喜。許多女人喜歡穿露頸和V領的衣服,因為脖頸和乳溝是她們希望被關注的部位。研究表明,鎖骨兩側到乳溝的部位非常敏感,後頸的倒三角區域也是。男人可在她不經意時,將親吻向下延伸,從頸項到鎖骨再到乳溝,但不要急於碰到她的乳頭。


拍拍她的翹臀,這是色情的親昵。當男人兩手用力攬住女人腰部時,她會不自覺地向男人靠近,同時產生亢奮感。與此同時,男人需要將手向下愛撫女人的臀部。飽滿的臀部被視為女性生殖力旺盛的標志,他可以通過輕拍、輕咬、撫摸等多種方式刺激,這些動作有點色情,卻會讓她興奮。


入侵她的乳房,這是欲望的引爆點。很多女人表示,當被愛人撫摸乳房時,她們會感覺到一種非常性感、喜悅的體驗。女性乳房其實並不都那麼敏感,重點還是在乳頭。在激情時刻,男人可以用手托起乳房上下晃動,這也是引發女人高潮的有力方式。


刺激她的陰蒂,這是最強敏感地帶。陰蒂是女性最敏感的性器官。從外觀上看,它是個很小的結節樣組織,很像陰莖,位於兩側小陰唇之間的頂端,呈黃豆大小。男人可以用手輕輕按摩,最好用旋轉的動作,由輕到重,這會讓女人達到陰蒂高潮。


進入她的身體,這是高潮的前奏。專家指出:性喚起時間越長,性愛高潮爆發就越猛烈。男人在進入她的身體後,慢慢讓自己接近性快感,之後換成小火放慢節奏,反復幾次後,性高潮會更暢快淋漓。


分享性愛感受,這是下次的基礎。主動分享性感受和討論性行為很重要,通過交流,能讓男性獲得信心,讓女人對下一次充滿期待。


增強男人性慾望有六方法


適當節欲。


在剛結婚時,夫妻雙方的性慾都會比較強,這時不要一味縱欲,適當節制和規律性生活,對保持性能力的良性發展大有裨益。過分追求性愛次數的人,性愛品質會大打折扣,性慾減退速度也容易加快。


冷熱水交替浴。


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夏天鍛煉最好。在用溫水洗浴後,將水溫調低,給陰部冷卻3分鐘,陰莖、陰囊收縮後再將水溫調回正常狀態沖洗,重復3次。這能幫助男性減輕性疲勞。


常想美女。


看美女和想美女都能促進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遐想細節還能起到提升性敏感度的作用,讓男人很快變得性致勃勃。


摒棄不良習慣。


吸煙、喝酒、熬夜都是性能力的致命殺手,要想保持性慾,摒棄這些不良習慣十分重要。


注重心臟健康。


強精必先強心,性能力與心臟功能密切相關,如果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就醫,以免殃及性功能。


穿純棉內褲。


內衣的選擇對男人健康十分重要,睪丸需要低溫通風的環境,因此選擇透氣性較好的純棉內褲,可以幫助男性保護性器官,減少對生殖能力的破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性慾高峰期是什麼時候 提高性慾的方法解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