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夫妻間想要保持心理衛生,就要做好兩點

夫妻間想要保持心理衛生,就要做好兩點


犀利士5mg

性生活雖然是每對夫妻必行之事,但有些夫妻能用性生活增進感情,有些則會因為性而爭吵甚至離婚,這是為什麼呢?夫妻行房事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想要保持心理衛生,就要做好兩點:


1、彼此理解和尊重


首先,夫妻雙方,尤其是新婚夫妻,出於各方面原因,可能會對性生活有不同的要求和認識,這是十分正常的。彼此應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配合、逐漸適應,不應不顧雙方的感受和心理承受力,操之過急,強加於人。


2、保持良好情緒


其次,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緒、情感狀態,在夫妻生活中亦要維護自己人格的整體性。這對於保持主體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人格是十分重要的。應當認為性生活中的許多內容也體現了人的文化教養、思想素質、心理品質。在夫妻性生活中,任何導致和強化主體變態心理形成和發展的行為方式,盡管很可能無損於第三者和社會,但卻反映了主體不健康的心理要求和習慣。這種不良心理應當通過不斷陶冶情操,提高修養,培養崇高的信念來矯正。


這些方法讓您的房事更和諧


1、漫漫長夜需要花樣


夜太長,需要花樣。演出若隻是老三樣,再經典的劇 目也會讓人疲勞,審美在於花樣的翻新,長夜裡更需要在節目單上增加長長的一串。理論上分析,連續幾小時的直截了當,與其說體力上堅持不了,不如說感覺上早 已厭煩。當然,即便你想,她也不見得願意。因為她是花樣翻新的贊同者,天然的厭倦惟一取悅方式者。


2、性生活夠新鮮才持久


醫學家發現,新鮮的創意總能讓人感到快感,容易引起興趣,並持續更久。一項針對性生活的大腦掃描發現,當藝術家或創作人員靈感進發或傾情投入時,其右腦皮層的血液流量有所增加,引發性愛快感,也許你們應該抱著吉他坐在床上,沐浴在月光下一同吟唱。


3、性愛撫激發荷爾蒙


當兩人感覺身心相系、愛心大盛時,大腦垂體會分泌一種荷爾蒙,增加親密感。通常女性體內這種激素含量較之男性為高,易引發親近行為,如拉手、碰觸。盡管這些可以與性慾無關,但卻會成為很好的鋪墊和潤滑。


4、性生活前來個按摩


互相按摩可以讓兩人感覺性感、放松、最要緊的是感 覺被珍視、被需要。拿一條大毛巾或床單讓對方躺在上面。確保手是熱的,最好事先在熱水中浸泡一會,並且抹些精油,讓空氣中產生香氣更好。按摩有助於事先了 解對方的身體,以及她對觸摸的反應,從頸部開始,依次是肩部及背部,可以揉、按,也可以輕刮,輕拍、輕捏,關注對方的反應。輪到你被按摩時,注意各種感 覺,你也許會驚訝於身體某部分的反應。在此過程中,彼此間何種刺激會引起性反應,把它記下來,多儲備一招。


5、略施手指性愛技巧


手指很靈活、很溫柔、很細膩,也很強硬,這些元素絕對是性愛中最有幫助的東西,沒錯,用手指調情相當地有味道。但是呢,手指調情要遵循慢、緩、輕、穩等幾個元素。下面就教大家幾個方法,相信你試一次就忘不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難道更愛出軌?你想知道嗎
上一篇:夫妻生活掃性的原因有哪些?該如何緩解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