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女人難道更愛出軌?你想知道嗎

女人難道更愛出軌?你想知道嗎


犀利士5mg

出軌這個詞想必就是大家最反感的。而感情生活中,經常有些人說我也不想,可是我無法控制,的確,愛情有時就是這麼讓人難以捉摸。事實上,這句話的背後也折射出偷情者的心理。今天,5MG.TW就從女人出軌心理為你揭秘女人為何更愛出軌,不妨一起看看吧!


說起婚外情,人們通常認為都是男人想要,輿論也總譴責男人花心,而女人呢,似乎都是被壞男人拖下水的。事實果真如此嗎?否!


想想一個簡單的道理吧——婚外情,不是男人獨樂,而是男女同樂。有一個男人搞婚外情,就必定有一個女人也在紅杏出墻。否則,這事情做不成呀!


女人為何更愛出軌


1、女性的容量遠遠大過男性


所謂性容量,就是單位時間的承受力。我們說女性的容量大過男性,就是說,女人在床上比男人更能撐事兒。婚外情,一夜愛愛六七回,是天下常態。但說起來,好像都是男人沒出息。事實上,更多時候是女人拉著、甚至噙著男人的家夥不放,或暗示、或挑逗、或明要……而如果敞開口子讓女人發動,別說一夜七八回,七八十回都能承受。所以,從容量角度講,女人的滿足度從來就沒有達到飽和。如果婚內的滿足長期缺失,那麼你想,女人是不是很想嘗嘗婚外情?


2、女性的快感周期遠遠長過男性


所謂快感周期,就是高潮反復出現的持續周期。男性的快感周期很短很短,從臨界射精到完成射精,隻有幾秒鐘的時間,之後便進入軟耷耷的、讓女人詛咒的不應期。但是女性不同,女性的快感周期很長,她可以不停地顫抖、不停地叫嚷、不停地重復高潮。而婚姻中的女性,由於婚中之極度平淡、情愛頻率極度低下、快感體驗極度稀缺,導致女人長期飽受沒有高潮的劣性之苦。你想,女人是不是很想嘗嘗婚外情?


3、女性的創新欲遠遠高過男性


所謂創新欲,就是渴望體驗不同情愛感受的欲望。男性的性創新欲望不強,他們隻崇尚陽具粗壯、沖撞有力。即使逼著他們變換花樣,充其量也就是從前入變成後入、從女人躺著變為女人趴著……因為男人一捅即射、一射即樂,他們便對創新失去興趣,以致總讓女方飽受低水平重復之苦。但女性就不同,她們渾身都是性器官,任何一處都可能產生高潮,而陰道口附近更是集中了高潮發祥的種種性敏感點,亟待男性深度開發。如果婚內男子懶於創新,讓女方的高潮資源一輩子都被閑置,你想,女人是不是很想嘗嘗婚外情?


綜上所述,女人更向往婚外情。


隻是由於傳統觀念對女性的束搏更為嚴重、女性在sex領域的表達習慣更為隱晦、而男人對於女性的權利及欲望麻木漠視,所以,導致了女性走進婚外情,要比男性付出更多努力的社會不公。所以,若從拯救女性、造福女性、惠及女性的意義上講,男人一定要注意捕捉女性的婚外情傾向,不失時機地為她們創造婚外情的機會,讓她們在暢快的婚外情體驗中,挽回她們在婚內失卻的一切。這,應當是新時代男性責無旁貸的崇高責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一次懷不上,那就多來幾次有這樣心態的夫妻最後都成這樣了
上一篇:夫妻間想要保持心理衛生,就要做好兩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