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如何增強性能力:裸睡洗澡助你成為真男人

男人如何增強性能力:裸睡洗澡助你成為真男人


犀利士5mg

有些男性在冬天的時候手腳也會變得冰涼,這是由於腎氣不足所導致的。男人經常手腳冰冷可能對性能力有所影響。在生活中,手腳冰涼的男性會在嘗試裸睡的時候,覺得非常的舒適、溫暖,這就是今天所要說的。


研究人員指出,裸睡就像泡溫泉一樣,在脫掉所有的衣服後,皮膚的血液流量增加,循環速度加快,身體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出來,包裹在四周,讓人體自我保護能力得到提高。


這種沒有任何拘束的睡覺方式還能夠改善慢性便秘、慢性腹瀉及腰痛、頭痛的問題。對那些有痛經和頸肩痛問題的女性也有好處。專家認為這是因為裸睡能減少衣物帶來的束縛感,讓人從被捆綁一天的感覺中解放出來,利於提高睡眠品質。


裸睡,除了能夠提高睡眠的品質之外,還有提高性慾的效果,能夠幫助性慾逐漸減退的夫妻重新找回原來正常的性生活。專家說:"男性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慾望自然就增強了。"而建立裸睡習慣後,男性在性生活方面能變得更加自信,夫妻生活更放得開,這對促進兩性間的相互信賴,促進夫妻關系都有很好的幫助。


赤裸相見,最能激發性愛俺奶女的熱情和欲望,在性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性生活的全過程中,如果在前戲--高潮--後戲這些環節中又讓人回味的東西,即使你們長期的裸睡,也不會降低你們之間的性生活新鮮感。嘗試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松,能夠自在地面對自己的身體。


不過,大家要注意,第一次嘗試裸睡的時候,一定要把床單被罩換成潔凈的、材質好的,那樣的話,機能保障衛生,保健的效果還好。冬季的時候,由於天氣比較寒冷,可以選擇純棉的被褥。


最後,專家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裸睡,並不是讓你脫掉衣服就睡,一定要注意保暖,床單、被罩也要每周都要換洗。只有這樣,才不會感冒,不會感染細菌,才能保障身體健康的性器官的健康,為完美的性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樣洗澡有助男人增強性能力


由於洗澡時往往是人的身心最放松的時候,所以利用這個時機,適當地采用冷熱水交替沐浴,或者對生殖器和腹股溝進行溫水淋浴,有助於預防和緩解早洩。冷熱水交替浴是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其具體方法是:


(1)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身體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


(2)將陰部施以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溫水的澡盆,如此反復3-5次即可。


(3)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四周,對於恢復睪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


男人睡前最宜做四件事


1、按摩湧泉穴


當你躺在被窩裡難以入睡時,可以自己按摩湧泉穴:將一只腳的腳心放在另一只腳的大拇趾上,做來回摩擦的動作,直到腳心發熱,再換另一只腳。這樣交替進行,你的大腦注意力就集中在腳部,時間久了,人也累了,有了困意,就想入睡。如長期堅持,還能起到保健作用。


2、梳頭松弛神經


睡前梳頭有利於血脈通暢,可增強腦細胞營養供應,延緩大腦衰老。而睡前梳頭,則可改善睡眠,提高睡眠品質。在一天的緊張工作之後,梳一梳頭部,可使神經松弛,消除疲勞,使大腦得到很好的休息。


梳頭的梳子應盡量采用牛角梳、玉梳、木梳,梳齒不要過尖和過密;梳理用力要適度,不宜太輕也不可過重;梳理速度,不能過快也不可過慢。每次梳理時都要做到快慢適中,用力適度,梳到意到。要全頭梳,最好每天早、中、晚3次,每次10分鐘。


3、適度有氧運動


適當的運動是指運動後感到愉快而不疲勞的運動。睡前6小時進行30分鐘的有氧運動,要注意不要在臨睡前運動。最好快步走30分鐘,然後慢步回家,再用熱水泡腳(浸過足背部),能夠幫助睡眠。體質較差的人,適合太極、氣功、散步等緩和的運動。體質較好的人則可以進行慢跑、自行車慢速騎行等低運動量的有氧運動,給身體增加活力。


4、睡前熱水足浴


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促進足部血管擴張,加快血液循環。足部穴位較多,熱水的刺激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尤其是患有失眠和足部靜脈曲張者。


建議睡前泡腳15-30分鐘,水溫宜30℃-40℃。如果有條件,每晚睡前30分鐘洗個熱水浴。


足浴療法:磁石、菊花、黃芩、夜交藤,水煎2次,去渣取汁,倒入浴盆中,趁熱浸洗雙足15-30分鐘,每晚1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中年男人如何保持性能力?洗澡3法助你成猛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