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女性長期酗酒影響性功能

女性長期酗酒影響性功能


犀利士5mg

酒精對女性性功能的影響較為復雜,在急性飲用時,它可能具有一種去抑制效應,使人體通常具有的性抑制降低,克服其對性行為的焦慮或內疚感,這時 可以提高或促進性興奮性。有些婦女自認為女性的味兒不夠濃,而飲酒使她們更感到像個女性。飲酒可以使婦女暫時逃脫性角色問題和內心沖突。酗酒對女性性功能的影響並不亞於它對男子的影響。


酗酒影響性功能的機制包括:


1、抑制生理性性喚起,隨著酒精濃度的增高,性喚起生理反應不斷減弱。


2、由於酗酒造成維生素缺乏和肝臟損傷,以及造成性激素代謝異常,從而出現月經稀少、陰道潤滑差。


3、酒精引起的神經病理改變幹擾性喚起的軀體感覺神經通路。


4、由於酗酒所致營養不良或其神經藥理作用可造成大腦器質性損傷,人際間的和性方面的興趣因此而降低。


5、繼發於酗酒引起性功能障礙的疾患如糖尿病、高血壓、尿道感染等。


常不吃早餐,性感受會降低


英國阿斯頓大學神經學教授格林指出,吃不吃早餐,決定了性快感能否最大化,產生多巴胺的大腦區域對葡萄糖水平尤為敏感。多巴胺是大腦對性刺激作出反應的關鍵因素,其分泌量的多少,能直接影響性快感的強弱。而大腦生產多巴胺的關鍵時刻,就是在早晨醒來後。


英國倫敦皇家自由醫院專家皮埃爾說:每天醒來,前兩個小時大腦多巴胺的分泌,決定了剩下的22個小時。因此,要想提升性感受,就不能忽略每一天的早餐。



性愛前,來點清淡的食物助性吧


性愛前的飲食往往是人們忽略的一個重要環節,性愛前的飲食會直接影響到性愛的品質,吃下的東西到底是增強性慾還是掃性的,下面與5MG.TW一起來看看。


對於男性來說,可能日常的生活工作壓力太大,過性生活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異常的情況,比如不夠持久啊,早洩什麼的。或者太累沒性趣,這也跟現代社會的趨勢有關,男性較比女性來說,壓力更大。


可是又得滿足她,這可怎麼辦呢?其實,不妨在性愛前,來點清淡的食物助性!


浪漫性生活前,很多人偏愛吃頓大餐,甚至不少人熱衷於從餐桌直接到臥室的激情。但你知道嗎,性愛前攝取過多油膩食物的話,會影響男性勃起狀態。


美國性健康專家奧斯卡、麥克亨瑞指出,對於男性來說,性愛時保持堅挺、持久的勃起是一件浩大的工程,需要動用血液、肌肉內的多種激素。其中,睪丸激素是非常重要的性刺激因素,能喚起男性性慾,幫助完成勃起。


而一頓油膩、不健康的飲食,會極大地抑制睪丸激素的分泌。尤其是那種連上5道主菜的正規西餐,油量之大令人怎麼舌,很可能成為性愛殺手。


但是,性愛前吃點碳水化合物卻是值得鼓勵的。


它能迅速補充能量,保持勃起的持久。如果性愛前吃東西,那麼不妨選擇意大利通心粉、烤面包,或者土豆濃湯。偏愛肉食的人,也可以嘗試用適量動物肝臟、魚類或者貝殼類食物代替牛肉和豬肉。


需要注意的是,性愛前那一頓至少要提前一個小時,才不會讓人頭暈惡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盤點各國猛男如何壯陽 5種食物堪比壯陽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