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功能保健的五大時期 吃點兒什麼可助性高潮

性功能保健的五大時期 吃點兒什麼可助性高潮


犀利士5mg

男人們最關心的話題永遠都是性愛,有些男性覺得自己的性功能非常好,所以很驕傲。別高興的太早,想讓性功能好,並且能一直保持,那麼就要做好性保健,需要對性功能進行保健和呵護,男人性保健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


青春期性保健


小趙是北京某高校的一名大二男生。對他來講,大學生活中最大的難題也許不是學業,而是性。晨勃幾乎每日必現;看到漂亮的女同學,會不由自主產生幻想。一次偶然的嘗試下,小趙通過自慰獲得了從未有過的快感,但這又讓他陷入了另一個矛盾之中:想嘗試第二次,又怕對身體有害。


男性進入青春期後,生理上會發生巨變,雄性激素水平甚至能提高四五十倍,出現性慾、勃起、性幻想、夢遺等。面對這些正常的性沖動,青年人通常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因為他們不知該如何解決。


這一時期的性保健,關鍵在於正確疏導。首先要明白,自慰是釋放性慾的一種正常手段,只要掌握好度,一般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其次,這個時期的男性還是孩子,自制力較弱,容易自慰過度,且因為心理內疚及恐懼易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引起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焦慮,甚至使陰莖神經反射敏感度降低。在這一階段,父母要更多地關心其生活,指導他們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排解性需求,如培養個人愛好、參加集體活動等。男性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定期自檢生殖器,看是否出現異常病變。


新婚時做好性保健


新婚之夜,也許是過於緊張,小王竟遲遲不能勃起。最後好不容易勃起了,卻又效果不佳,最終草草了事。小王十分自責,決心第二天好好補償妻子。沒想到第二天的表現比第一天還差。


臨床上常會遇到因為新婚之夜性生活失敗而導致連續一年或多年勃起功能障礙(ED)的男性,其原因大多是心因性的,例如,雙方首次過性生活,難免手足無措,過度緊張、焦慮,都可能引起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從而導致ED。如果男性因此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很可能使其在下次性生活時更緊張,陷入越怕越不行的惡性循環之中。要想克服這些問題,一方面需要男性更放松地投入性生活;另一方面也需要妻子體諒老公。同時,在新婚夜之前,夫妻雙方應該共同學習一些性生活知識,克服彼此的焦慮情緒,有效提高性生活品質。


妻子懷孕和小寶寶出生時


自從妻子懷孕以來,李先生就沒有和妻子有過性生活,這多少讓他有點心急火燎。更讓他擔心的是,孩子出生後,夫妻倆要全心全意照顧寶寶,不就更沒機會親熱了嗎?


從妻子懷孕到孩子出生後的兩三年內,父母的確要花較多時間與精力在孩子身上,但因此就降低和抑制男性的性需求卻大可不必。女性在妊娠中間三個月相對比較安全,只要衛生、不使用暴力,就能過性生活。同時,女性在生完孩子42天後,就能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如果男性長時間不過性生活,就可能在生理和心理上對性產生排斥感,導致一蹶不振,對夫妻的生活品質和感情有負面影響。因此,男性在這一時期,應把自己的需要實事求是地告訴妻子,不要一味忍耐,更不要紅杏出墻。做妻子的也應該了解老公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千萬別把全部精力都投到寶寶身上,可以通過愛撫或其他方式,釋放老公的性需求。


中年期性保健


剛剛踏入不惑之年的劉先生最近很怕回家。家庭開銷是一筆不小的負擔;頸椎病、高血壓讓他飽受折磨;對妻子的審美疲勞,更是讓他難以燃起激情,性生活品質一次不如一次。


男性進入中年期後,身體機能處於下降趨勢,再加上各種外因、心理因素影響,讓他們的性生活大受打擊。此時最關鍵的就是不要輕言放棄。


性功能有用進廢退的特點,如果試圖遠離它,就會真的不斷衰退,即使以後再希望與妻子親熱,也會發現自己的發動機早已熄火了;反之,如果能不斷培養與妻子的新鮮感,在性生活方式上不斷嘗試新的刺激,就會發現性生活並沒有放棄你,還能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愉快體驗。


初涉老年期性保健


性生活?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還來這個,老不正經啊!唐爺爺一邊笑著,一邊說。


我國老年男性在60歲時,重度ED患者的比例會突然升高。其實,老年男性依然有從性生活中獲得愉悅的權利和能力,更應注意自己的性保健。首先,ED患者要盡快到醫院尋求幫助;其次,老人在前戲上可以多花些時間,多一些愛撫和親吻,這是性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再次,如果妻子陰道幹澀給性生活帶來困難,還可以使用潤滑劑。


女人常做8種運動可助性高潮


1、俯臥撐


俯臥撐能鍛煉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不僅能讓手臂上的肌肉看起來很健美,也為采取男上女下體位時打下良好基礎。這項運動還能增強睪丸激素的分泌水平,對增強男女性慾起到了重要作用。哈佛大學醫學院的一項研究發現,在提升睪酮水平之後,男女性滿意度都明顯增加。對女性來說,鍛煉手臂肌肉有助於嘗試多種性愛體位,如果俯臥撐困難,推舉啞鈴也是不錯選擇。


2、深蹲


這種鍛煉不僅能讓腿部和臀部肌肉緊密結實,還能讓血液順暢的流向生殖器官周圍,進而增強男性勃起程度和女性潤滑度。此外,深蹲還有助於增強控制性高潮的肌肉力量,其中包括盆膈肌和泌尿生殖系統中的平滑肌,這有助於男性增加性愛力度,讓女性陰道緊縮強度更大。


3、快步走


簡單的快步走就能促進血液循環和血流量。由於有氧運動(如快步走和跑步)能起到預防心臟病發作的作用,所以它能改善性生活品質。專家認為,有氧運動有兩個好處,從短期來看,它能提高心率,增強性生活過程中的興奮度。從長期來看,有氧運動能提高人們對身體的滿意程度和自尊心,而這與性功能增強緊密相關,從而促進人們更積極的進行性生活。


4、提肛


這是最簡單有效的鍛煉盆底肌的動作。盆底肌肉能控制尿液的流動,保持盆腔器官處於正確的位置。通過這項鍛煉,男性的恥骨尾骨肌(又稱射精肌)變得結實強壯,在性生活過程中的耐力和控制能力會更強。女性的陰道會更加緊實,更容易獲得高潮。


5、排球


打排球對臀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鍛煉效果尤為明顯,可以提高身體的靈敏性和協調性。性愛是兩人互相配合、同步進行的運動,身體靈敏度和適應度的提升,能讓女性感受更多床笫間變化的樂趣。


6、太極拳


太極拳、太極劍是運用意念引導使思想集中的運動,有助於消除緊張情緒,又能使精神和肉體同時得到放松。尤其是這些活動能將意、氣、動三者結合起來,對神經系統的興奮和抑制能達到有效的調節作用。女性如果堅持練習,性愛時,便可以更好、更自如地控制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7、跑步


跑步能產生大量的兒茶酚胺物質,提高人對刺激的敏感性,更有助於達到高潮。這項運動非常適合兒茶酚胺的分泌量很低的更年期女性。


8、瑜伽


在一次次肌肉與韌帶的伸拉中,感受腹式呼吸帶來的寧靜與順暢,練習瑜伽給女人性能力帶來的最大好處是更充分地體會快感,並達到更高的性喚醒狀態。如果能夠不斷練習的話,女性可以增加她們獲得多重性高潮的機會。


事實上,要獲得性高潮必須先讓肌肉緊張起來,尤其是腿部、腹部、臀部,應同時保持緊張。可以嘗試著收緊這些肌肉,緊緊繃住,尤其是盆底肌肉,即憋尿時會用到的那部分肌肉。這樣可以加速血液流動,讓人迅速性奮起來,同時也能加大對男性的刺激。


保持身心放松。雖然肌肉處於緊張狀態,但頭腦要放松,全身心地體會感官刺激。如果此時難以集中精神,那就閉上眼睛反復想一句話,如我想做多久就能做多久、就是這樣或這感覺太棒了。當腦子裡只有這一個和性有關的念頭時,女人更容易性致勃勃。


怎樣吃能提高性愛品質


自古以來,飲食與性就密不可分。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就曾刊文警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是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性慾下降、性感受減弱的主要原因。專家指出,要想提高性愛品質,在吃上一定要講究。


對男性來說,平時多吃一些海參、蝦、以及韭菜、牡蠣、大蒜等,均能幫助改善性慾,還能提高精子品質。女性則應多吃山藥、薏米、紅豆、黃鱔、羊肉、海帶等健脾補腎的食物,有助於消除性冷感,解決性愛幹澀、潤滑不夠等常見問題。


有些食物會對性愛產生不良影響,如油炸食品、肥肉、動物內臟、喝酒等。因此,飲食要做到葷素搭配、營養均衡,少吃不健康食物,才能提升性愛品質。值得指出的是,不要刻意減肥或長期吃素,否則也會影響性功能。


專家還特別提醒,吃得太飽或剛剛吃完大餐,最好不要馬上性愛。因為飯後血液多集中在消化系統,會影響男性勃起,雙方的性快感敏感度也會降低。所以,性愛最好選擇飯後兩小時後進行。性愛後如果覺得疲憊,可以吃個煮雞蛋,補充能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讓女人性慾旺盛的六大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