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哪些原因讓伴侶缺乏性慾?該如何喚起性慾呢?

哪些原因讓伴侶缺乏性慾?該如何喚起性慾呢?


犀利士5mg

男女性愛是很常見的,有的時候也會讓自己的伴侶失去性愛的,關於性愛缺乏了之後是非常的難受的,而且有的夫妻之間就是因為缺乏了這樣的性愛之後呢,讓自己覺得非常的無趣的,甚至也激不起很好的興致了,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伴侶缺乏性慾呢?


哪些原因讓伴侶缺乏性慾


1、服用避孕藥


口服避孕藥是女性最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它效率高而且使用方便。但是,作為一種性激素類藥物,它打破了人體正常激素平衡,影響了雄性和雌性激素的分泌,這會減少陰道潤滑液分泌,使性生活時由於幹燥而產生不適或疼痛感。專家建議,如果你出現這些症狀,可以找醫生咨詢,試試換一種牌子的避孕藥,或采取其他避孕方法,比如使用保險套。


2、有潔癖


很多女性因為過分愛幹凈,喜歡在經期使用帶香味的衛生巾,或用過量的陰道清洗劑清潔陰部,這會破壞陰道內自然的酸堿環境,造成陰部不適,增加受黴菌感染的可能性。這些症狀會直接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其實,陰道具有自我清潔的功能,用熱水沖洗,或選擇無香型的肥皂就足夠了。


3、過量鍛煉


堅持體育鍛煉不但有利於身體健康、預防疾病,還能提高性喚醒能力,增強性高潮快感。不過,凡事都有個度。過量密集的鍛煉計劃會使人精疲力竭,無力進行性生活。當過度的鍛煉使身體的脂肪含量低於15%時,控制性激情的雌激素會減少分泌,使女性很難提起性趣。所以,當你想通過體育鍛煉提高性生活品質時,一定要控制好尺度。


4、吸煙


煙草中的尼古丁會引起動脈收縮,減少流向陰道的血液流量。生殖器官由於血流量的減少而變得不敏感,使性喚起和達到性高潮產生障礙。專家指出,解決這一問題的惟一方法就是戒煙。


5、服用某些藥物


抗過敏藥物中抑制腺體分泌的成分會造成天然陰道潤滑液減少,引起壯陽藥壯陽藥壯陽藥疼痛;高血壓和抗抑鬱藥物使生殖器官周圍的肌肉和組織過於放松,讓女性難以達到性高潮。專家建議,在服藥期間不妨考慮使用人工的陰道潤滑液。


喚起性沖動的辦法有哪些


1、點一根蠟燭,營造氛圍。調查顯示,女人在男人專門為其營造的氣氛下更容易性沖動,女人也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動男人。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都比較鐘情的營造氛圍方式,不僅可以增加浪漫,還能讓彼此的身心更貼近,而且在蠟燭的照耀下,雙方的身心都更加放松。


2、喝一杯紅酒,風情萬種。喝了點紅酒的女人,可以恰到好處地展露嫵媚和性感,男人也更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風情萬種。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女人面若桃花如此嬌媚,男人的眼神自然充滿性沖動。


3、圍一條浴巾,性感出浴。有調查顯示,女性裹著浴巾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性沖動。女性不妨在性愛前進行一次短時淋浴,既保持衛生,又可以讓男性在等待中逐步激起欲望。當他看到你裹著浴巾性感出浴、甩一甩濕潤的秀發時,估計已經焦急得欲罷不能了。


4、買一個眼罩,玩浪漫遊戲。前戲時,可以讓對方躺在床上,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在他身上做一些小動作,比如親吻。由於他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親吻的下一個部位會是哪兒,所以刺激感會更強烈;或者,可以在對方比較敏感的部位寫字並讓他猜,這種浪漫的小遊戲不但讓性愛更有情趣,也有利於增進彼此感情。


5、鋪一條毯子,互相按摩。不妨把臥室臨時改造成按摩間,夫妻相互按摩、推精油,可以引起並增強性沖動。一般來說,女性的耳朵、頸部、大腿內側、腋下、乳房、乳頭等部位最敏感,老公可用手指背面按壓,動作應輕柔緩慢,這樣能喚起性沖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性冷感的原因有哪些呢?推薦幾款食療菜單
上一篇:新婚之夜這4個心理不能有 女性要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