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暢享性高潮 身體要準備好

暢享性高潮 身體要準備好


犀利士5mg

女人的性高潮來得比男性的困難一些,這更導致了女性對性高潮的向往。其實要想性高潮,不僅要靠技巧,更不能只靠男人的技巧。女人需要對自己的性高潮負責,只有自己的身體先做好準備,才能暢享性高潮。


不要假裝性高潮


有些女性為了伴侶的面子,會假裝性高潮。但是假裝總不能裝一輩子吧。就算自己不想體會性高潮的美妙,但是也要擔心有一天被拆穿,反而讓伴侶更加無法接受。所以首先不要假裝性高潮,只有自己承認了沒有高潮,才會重視這個問題,然後通過變換體位等方式來尋找性高潮。當然性高潮的基礎還是身體要準備好。


找到自己的敏感部位


如果女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敏感點,那麼讓男人如何愛撫你呢?只要先了解了自己的敏感點,才能在性生活中對男性起到指導作用。5~10分鐘的前戲功夫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剛開始沒經驗,摸著哪就算哪,後來無意間發現自己的耳朵和後背是敏感的炸藥庫,每次他一碰那我就又麻又癢。可以示意他先用手或羽毛輕輕騷耳朵、脖子和後背,甚至用嘴一路濕吻。吻到敏感點,女性會感到酥麻,甚至渾身顫抖,像癱瘓似的軟綿綿,讓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直奔重點。


鍛煉自己的盆底肌力量


女性的性高潮感受,與盆底肌有很密切的聯系。與任何肌肉組織一樣,盆底肌肉如果不經常鍛煉,就會變弱而失去彈性。尤其是在女性經過分娩或隨著年齡增加,盆底肌會變松弛。這將直接影響性生活品質,可能會使您在性愛過程中體驗不到之前的快感。


Durex love beads杜蕾斯煥覺私密緊致啞鈴,通過輕型重型兩款啞鈴組合,搭配量身訂制的進階式訓練教程,幫助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盆底肌訓練方式,在輕松有效的盆底肌訓練中緊握內在之美,做回性感緊致女人。緊致啞鈴放入體內後,直立狀態下受重力作用,陰道啞鈴會有脫出陰道的趨勢。只有正確收縮盆底肌肉,才能將陰道啞鈴保持在陰道內。同時,啞鈴內彈性極強的小球,通過撞擊啞鈴內壁,激發盆底肌收縮與放松。在這一系列的動作過程中,緊致啞鈴會讓盆底肌得到有效鍛煉,逐漸提升肌力。


使用新奇刺激的小道具


在性愛方面,女性也要與時俱進,情趣用品在當代已經成為一種潮流,而且確實給夫妻的性生活帶來了更多的刺激。人都是需要刺激的,一些好玩又刺激的小道具,對女性有很好的刺激效果,比如有按摩顆粒的小橡皮圈和小震動器最管用,在前戲時拿來刺激私處,加上溫柔的手勢配合,震動幅度剛剛好,狀態特別棒的時候還能直接感受到高潮。


讓自己全身都動起來


女人,在床上就別像千金小姐似的讓人供著你,女人的高潮要靠自己爭取。當男人運動時,女人不要沒反應,可以抱著他的腰,用腰腹的力使自己動起來,力度和頻率完全由自己控制,你會感覺特棒。讓全身都隨著節奏一起律動,完全參與到性愛過程中去,你會嘗到更美妙的感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常鍛煉愛肌性生活更有快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