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做好這些事情夫妻感情更甜蜜 接吻能增強人體免疫力

做好這些事情夫妻感情更甜蜜 接吻能增強人體免疫力


犀利士5mg

性愛往往從接吻開始,但是不做愛的時候,也要多接吻。因為接吻不僅讓人感到幸福快樂,還有益於身體健康。每天至少接吻三次,能讓人一整天都處於快樂的氣氛中,壓力會減小,身心都會更健康。


接吻能增強人體免疫力


在人的口腔中存在很多細菌,具體來說有兩百多種的有害菌。而當兩個人接吻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細菌從一人口中流到另外一個人的口中,在這種情況下,機體為了加強自我保護,就會促使免疫系統生成酶和天然抗生素,如此一來,親吻的雙方體內就會產生可以抵抗所有其他病原性細菌的抗體,即刺激一個人的免疫系統產生特定的抗體。按照科學的說法,這一過程叫做"交叉免疫"。


接吻能夠減小壓力


激吻為什麼會減輕壓力呢?因為人在接吻的時候,能夠阻止壓力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形成,並且刺激腎上腺素的分泌,而腎上腺素又能夠阻止壓力激素氫化可的松的形成。所以接吻就會讓人心情愉快,從緊張、壓力等負面情緒中擺脫出來。


接吻還能有效止痛


接吻對人體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能止痛。因為接吻能夠促使人體分泌內咖肽,吻得越激情,內咖肽分泌就越多。而內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當然有止痛效果啦。激吻一次的止痛效果,相當於服用了一片止痛藥呢。另外,接吻所產生的其他一些有趣的效果和抗生素有關。在接吻過程中,唾液會自動產生抗生素。這同樣也能產生麻醉效果,可讓人忘記傷痛。


所以如果你想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最好接吻三次以上。清晨三吻尤其能讓人神清氣爽一整天。醒來第一吻,讓人感到備受關愛;早餐第二吻,會讓一天的交流在溫馨中開始;出門第三吻,讓人一天都感到心緒平靜,壓力消失怠盡。


做到4點 完美性愛舍不得離開你


第一,享受性生活


當然了如果在性愛中能夠達到性高潮的話,固然好,但是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能強求。進行性生活,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而不是刻意的追求性高潮,所以,不要有雜念,不然最後的結果就是你根本達不到性高潮,根本不要說擁有完美的性生活了。


第二,做好避孕


如果你們沒有要孩子的計劃,最好做好避孕措施,最好不要在女性的生理期進行性生活。但是,如果你喜歡在生理期做愛的話,最好選擇使用保險套來避孕。因為在生理期,女性的私處比平時更易感染病菌,使用保險套可以有效的阻隔病菌的入侵。


第三,定期做檢查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浮雲。在性上,如果你的性器官沒有了健康,那就會毀掉你的性生活,比如說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等等。所以,如果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地方,最好都找醫生檢查一下。


第四,交流性幻想


性幻想並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適當的性幻想不但不會影響雙方之間的性生活,還會提高兩人的性慾。所以,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如果你們在前戲的刺激下仍然沒有很高的欲望的話,可以試試共同交流一下性幻想,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獲的。


最後,還想提醒大家的是,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還可以探索女人的G點,等你找到後,一定會說,這其實並不難。所以說,要想擁有完美的性生活,大家必須用"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伴侶性生活需要潤滑劑把控情欲靠這幾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