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遠離這些敗性食物

遠離這些敗性食物


犀利士5mg

食物既能給身體提供充足的養分,也可能讓身體變得慵懶又缺乏性致。如果不加以選擇,你吃掉的食物很可能毀掉性慾。近日,美國大型生活類網站婦女村刊文,幫大家識別妨礙性生活的食物,讓性愛之路更暢通無阻。


味精。這種食品添加劑能讓菜肴變得更加鮮美,尤其在餐館就餐,味精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但其對健康的負面影響也不容小視。攝取過多味精可能引起頭痛、呼吸道不適、抑鬱、認知障礙和心血管問題等,而這些問題會進一步危害性健康,造成性慾下降,性愛滿意度下降。


蘇打水。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剛剛發佈的一項報告指出,蘇打水容易讓心情抑鬱、對性愛提不起精神,即使是無糖的蘇打水也不能被排除在外。刊登在《新英格蘭醫學雜志》上的一篇報告指出,經過對2.1萬人調查後發現,蘇打水會讓人變得昏昏欲睡,從而影響性慾。


甜點或飲料。如果你喜歡喝飲料或吃甜點,很可能會攝取一種常見的人工甜味劑——阿斯巴甜。舊金山的注冊營養顧問蕾切爾·費斯克指出,阿斯巴甜會抑制血清素的作用,造成頭痛、抑鬱、煩躁、焦慮和失眠,而血清素是一種能讓人感覺快樂的激素,如果它的作用受到限制,性慾和快感也將受到影響。


豆制品。豆制品如納豆、味噌和豆豉等,都具有一定的營養,但費斯克博士認為,過多食用深加工的豆制品,其中的植物性雌激素可能會影響人體性激素平衡,最終導致性慾下降,疲勞乏力。


薯片和餅幹。薯片和餅幹等零食大多是經過劣質油高溫油炸生產的,會含有潛在的致癌物。費斯克博士指出,一些含有反式脂肪的劣質廉價油,會在高溫下催生有害物質,它們會破壞人體的組織細胞,幹擾人體性激素的正常作用,是性愛的克星。


比薩餅。這種方便食品會誘使人體胰島素水平激增,而胰島素水平過高會損害子宮功能,引起懷孕和生育困難等問題,因此,要三思而後食。


劣質油。加工過的劣質油很容易氧化,在人體內生成自由基,會對女性的生殖系統造成傷害。


罐頭。高鹽、不合格的肉類、大量人工添加劑讓罐頭食品成為敗性高手。高鹽的飲食會減弱血液流動,包括性器官內的血液循環,影響男性勃起。經常吃罐頭還會減緩性器官喚起,不容易獲得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陰莖多大才算正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