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毛巾竟然可以增性能力 簡單方法讓男人更man

毛巾竟然可以增性能力 簡單方法讓男人更man


犀利士5mg

有些男子射精力量減弱與恥骨尾骨肌無力有關。恥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內側,骨盆的裡面,和恥骨、尾骨相連,與射精力量有很大關系。毛巾操是檢查和鍛煉男性恥骨尾骨肌強度的好辦法。具體方法是,在勃起的陰莖上搭上一條毛巾,如果能夠承受,說明肌肉強度沒問題,如果不能承受,再換塊小毛巾試試,然後通過收縮肌肉抬高毛巾進行鍛煉。


平時,可以有意識地縮恥骨尾骨肌,先收縮3秒,然後放松3秒,這樣為1次,重復10次為一組,當肌肉強度增強後可以把收縮和放松的時間延長。只要堅持一兩個月,就能感覺到明顯的進步。


簡單方法讓男人更man


男人增強性能力方法其實很簡單,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辦到。


增強性功能、維持性能力不下降可以通過性保健操來實現。每晚睡前堅持鍛煉,就能起到疏通經脈、升陽補腎、活血化瘀、增強性功能的作用。


男人增強性能力的簡單方法1,搓拿陰莖。


仰臥,雙手掌相對,搓摩陰莖1—2分鐘,然後用雙手的拇指、食指從陰莖的根部至龜頭反復拿捏2分鐘。用力要輕柔、精神要集中,搓拿至陰莖挺立為宜。性健康網


男人增強性能力的簡單方法2,手指刺激。


若是天天搭乘公交車上下班,在車上可以用食指鉤住車內的扶手或吊環;也可以在閑暇時,兩手食指相勾,反復牽拉;或利用傘柄按摩食指。食指是人體經絡 大腸經的通路,食指尖端是商陽穴。刺激該穴位,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之效。而且這個方法不受場合、時間的限制,很便於實施。


男人增強性能力的簡單方法3,魚際環推。


仰臥,用右手大魚際自陰毛處沿陰囊左側,斜著推至會陰部,再從陰囊右側推回。天天推20—30次,時不時撥動陰囊和陰莖,感覺到陰莖有興奮勃起最佳。


男人增強性能力的簡單方法4,深搓強腎穴。


站立,用雙手掌根反復搓摩背部腎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約1分鐘,再反復搓摩尾骨兩側,約2分鐘。搓摩的力量可以大一些,以局部皮膚微紅、有溫熱感為佳。


男人增強性能力的簡單方法5,雙掌推腹。


仰臥,兩手重疊先沿上腹中線向下推摩至下腹部,重復做20次。再分別從兩側的肋弓下緣,向下推摩至大腿根部,重復做20次。然後按順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並漸漸擴大至整個腹部。按摩2—3分鐘後,再按逆時針方向,用同樣的方法按摩腹部2—3分鐘。


需要強調的是,練習性保健操時,還要注意以下方面:


按摩時要平心靜氣,身心都放松。用力要恰當,因為氣力太小起不到應有的刺激作用,過大又易產生疲勞感且易損傷皮膚。推拿講究循序漸進,次數要由少到多,力度可以慢慢加大。除此以外,要持之以恒,每次以20分鐘為宜,最好早晚各一次,如清晨起床前和臨睡前。由於推拿後會微微出汗,所以要注意避風,以防感冒。在過饑、過飽、酗酒或過度疲勞時,也不要做保健推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7件事最攪男人勃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