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如何看男人是否是花心大蘿卜教你看出他的原形

如何看男人是否是花心大蘿卜教你看出他的原形


犀利士5mg

俗話說世界上就沒有不花心的男人,這句話真的是說的很對。男人的內心深處都有著花心的小九九在騷動,隻是有些男性並不會付諸行動。其實,花心男人的表現還是很好分別得,從他的一舉一動中你就能發現他的秘密。所以,女性朋友們,如果不想找到一個特別花心的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學會通過看花心男人的表現來了解男人的心理。下面就同5MG.TW一起看看花心男人的4種表現吧!


看男人是否是花心大蘿卜


1、很少提及婚外情


花心的男人常會因為自己太過心虛而不敢主動提起婚外情等字眼,因為他們總會不由自主的存在代入感。因此,他們不管是在別人賣錢面前或在家裡很少談及婚外情或小三等非正常的性話題,即便是別人在談論某位老兄的劈腿事情時,花心男基本上也是不參與的,從表面上看這種人更像是正人君子,更像是老實巴交的人,但仔細觀察則可發現其表演往往有點過。


2、外面他對你的態度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花心,從他在公共場合裡的表現就能看出來。花心的男人隻會在同你獨處的時候對你百般的熱情,甚至提出越位的要求,而在公共場合,他會裝出一副謙謙君子模樣,和你保持距離,更不會把你當作女友介紹給他的朋友。如果你們在一起時恰好遇到他朋友,你應要求他為你介紹,注意他介紹你時使用的稱謂及他的表情。


3、約會的時間固定


其實,生活中的小細節也能夠看出男人的內心,觀察一下他同你約會的時間,也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花心。花心的男人通常會同時有著好幾個女伴,就需要把時間安排好,所以會把時間盡量固定,這樣才不會發生沖突,可以避免差錯與誤會。你可選擇一個你們不常約會的時間,不打招呼,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如果他是一臉驚喜,說明他深愛著你,隨時期盼你的出現。


4、他手機的接聽狀態和方式


花心的男人,再同你約會的時候,會將自己的手機調成無聲模式,而且常常手機不離身。這是因為約會的時候突然有其他女生打來電話將會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所以,花心男生中的老手都會把手機的聲音關掉,改為振動。在和你約會的時候,如果他的手機沒響,卻一個人溜到另一處接電話,他多半有不可告人的事情。找機會留心一下他手機上的留言與電話,或許會有所發現。


提高婚姻品質的四大原則


1、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獨


性心理學家發現,孤獨感是促成外遇的主要原因。如果夫妻缺乏親切友好的感情交流,孤獨感便會油然而生。有學者發現,夫妻間如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而忽略了對配偶的關心,結果會造成配偶對夫妻性關系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況下,便會去尋找新的性關系。夫妻間性生活是維持夫妻愛情的紐帶;它不僅是肉體的交媾,而且還伴隨著情感的交流。


2、切勿使生活變得單調


桑德福博士在其《中年性生活調節》一書中曾指出,由於單調的厭倦是引發情變的禍因。結婚幾年後,熱情開始冷卻,彼此在身心方面再也沒有神秘的誘惑,如果夫妻雙方不能探索、尋找出新的、更令人滿意的生活方式的話,一些不甘寂寞者便會尋找外來的片刻之歡。


3、注意尊重配偶的感情


夫妻間爭吵過多,所謂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的話,就會使感情受到傷害而產生隔閡。哀莫大於心死,當一方飽受傷害之苦而達到忍無可忍時,就會使之對婚姻喪失信心。


4、正確處理性生活


夫妻間對性生活處理失當,也會給外遇埋下罪孽的種子。在這方面,女性負的責任似乎應更多一些。一般說來,男性對性生活的渴望要比女性強烈,有時為了得到性生活的機會,不得不在妻子面前委曲求全。有些女性發現了這個秘密,便把性生活當成要挾和制約對方的手段,但就在她們自鳴得意之時,厭倦和反感也悄悄植根於老公的意識之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記住不要和自己的男人吃這三個女人的醋
上一篇:長期沒有性生活對夫妻雙方有哪些危害?小心那方面不行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