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壯陽藥是什麼藥

壯陽藥是什麼藥


犀利士5mg

然而,性愛畢竟是藥品,是否每個人都可以隨時使用呢?是否能像保健品一樣想吃就吃呢?是否可以針對病症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呢?男性究竟都該在什麼時候服用性愛呢?


非ED患者劑量可減半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為追求更長的性生活時間、更好的性生活品質,自行購買、服用壯陽藥。總的來看,現在選擇口服壯陽類藥物的人群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患有ED(男性功能勃起障礙)患者;另一種是對自己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品質和勃起強度不滿意的人群。


泌尿科專家指出,在上述兩類人群中,ED患者一般都是先到專業醫院進行相關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聽從醫生的指導用藥治療。而想追求更加完美的性生活品質的人在選擇性愛等藥物時則需要注意一些細節。正規途徑購買的常見壯陽藥品是可以信賴的,只是選擇服用的人群如果不是ED患者,或初次服用的人們,在服用的劑量和時間上需要注意以下兩點:第一,非ED患者和初次服用的人群,在口服劑量上可以選擇減半或者更少的劑量(如服用1/2片、1/3片或1/4片等);第二,這類藥物和其它藥物一樣,在體內需要至少30分鐘的胃腸吸收時間,因此,性愛等藥品的服藥時間應該是性生活開始前半個小時左右,最好空腹服用。藥效最佳時間為服藥後一到兩小時之間,其藥效持續時間多為1到4小時左右。只有掌握了藥物的吸收時間,才能更好地發揮藥效。


另外專家還提醒,性愛畢竟是藥物而非食品或是保健品,人們在服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控制劑量,每次盡量服用較低的劑量,同時盡量延長每兩次用藥時間的間隔。


服用性愛仍需性刺激


劉秀芝還指出,現在選擇服用性愛等藥物的人群中,有相當一部分人存在這樣一個錯誤觀念,就是服用了性愛以後不主動與自己的伴侶進行性前戲,而是苦苦等待自然勃起。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要知道性愛作為一種輔助藥物並不是萬能的,服藥後和正常的性愛一樣都需要在性刺激下才能夠正常勃起。因此男性千萬不要過分地依賴藥物,不要過分地相信藥物的神奇功效而把夫妻間的性愛簡單化了。


食物攝取更安全


性愛的安全性雖然很高,但頻繁的服用必定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泌尿科專家建議,日常餐桌上的許多食物都具有跟性愛類似的功效,在日常飲食中充分利用餐桌上的食物進行食療,要比借助藥物更加經濟實惠和安全。專家指出,核桃仁、杏仁、松子等堅果的果仁中含有刺激男性激素產生的神秘物質。海藻類食物含磺量超過其它動植物,可以增強男性性功能。因此要經常服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裙帶菜等。此外,韭菜又稱起陽草,對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早洩等都有很好的效果,是腎虧陽萎、遺精夢洩的輔助食療佳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性愛後總喊累或是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