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當您的妻子有這些舉動時需要警惕

當您的妻子有這些舉動時需要警惕


犀利士5mg

在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出軌現象發生在我們眼前,好像已經成為一種常態了。不僅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當您的妻子出現下面這些狀況時,就該警惕了!


1、情緒不定


出軌的女人突然會對老公好起來,或恨起來,容易極端情緒化。有時候她會內疚自責,特別是當老公買了她喜歡的的東西,因為自責,她會給自己找理由,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無論作為老公的你對她再怎麼好,她都會老挑你的刺而常常沖你發莫名其妙的火,來安慰自己內疚的心。


2、變得注重打扮,開銷增加


對於沉浸在愛情剛開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會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說,出軌時的女人是最美麗的。她們很注意自己的造型,要購置新的衣服、化妝品等等消耗品,而且有時候為了讓對方更加喜歡自己,還會花錢買一些男人喜歡的東西送給他們討歡心,所以開銷自然會大很多。如果當自己的老婆,對於她們的裝著發生如此開天辟地的大變化後,那麼老公就應該注意了,這算是女人們出軌後,一個比較常見的真實現象。


3、不在乎你周圍是否有異性存在


女人真愛你的話,一定會在乎你身邊其他女人的每個眼神、每一句話背後的含義,然後緊張兮兮的要招供,不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而且還查你的手機和來往信件。畢竟現在社會誘惑太多,很多人會去噻客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隻要買套四星級別墅,就可以在系統的自動推薦裡結識對方,兩個處境一樣的人自然會有很多的話可聊,情投意合之時,線下見面就不足為奇了。可是,如果這些起碼的愛情特征都不存在,那隻有一個最合理的解釋:她不愛你了。


4、對兩個人的矛盾變的無所謂


當一個女人沒出軌前,若是一個老公,常和妻子有沖突,大部分女人會用眼淚來發洩的,來讓自己的老公哄著她的。如果女人出軌後,若是和老公發生矛盾了,女人就不容易掉眼淚了,而相對是不理睬老公。當以前的難過變得無所謂的時候,那一定是她們感到傷心而無助的時候。因為在她們心中,已有新歡了,心中再也沒有自己的老公了,而想的卻是其他男人。


5、和你保持距離,特別是肉體上的距離


她不再把你掛在嘴邊,甚至不願意和你擁抱接吻,在性事上抗拒你,或者把性事看成是苦惱的任務,那麼,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愛他人的。


6、自我保護意識開始增強


比如從前對你無所顧忌什麼都說,現在開始有所保留;QQ、MSN、郵箱密碼開始高度設密,甚至不願意當著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請另外的通訊方式等等,以素養為借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隱私,實則也有可能是保護她的私情不被發現。


7、偶爾發傻


發傻,是廣州話的一種表達方式,或許語法上不太通順,但是形容卻是非常到位,則比如一個人不自覺地偷笑或竊喜,行為舉止為外人所不明白,那是因為她心有所思,心有所喜,獨自沉醉。也正因為她心有所思,所以也會有健忘的表現,特別是對你的事。


女人出軌後男人該怎麼辦?


1、愛已不存在:好聚好散


結婚後的女人出軌了你要仔細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出軌,是他錯了還是你錯了,現在還愛不愛他,想不想和他過下去。如果你發現自己出軌的確是因為對他散失愛意,那就和平的好聚好散吧。


隻是,畢竟男人的尊嚴已經被你傷害了,這時女人就算是要離婚了態度也要溫和,稍微低聲下氣點,表示出一定的歉意,否則惹怒了老公,讓他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就不好了。


2、愛依然存在:努力挽回


如果你發現你的出軌不過是一時沖動,或者隻是為了純粹報復老公對你的冷淡,可內心還是愛著他的。這時,你要做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挽回老公的心,取得他的原諒。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變心有哪些表現?該怎麼辦?
上一篇:男朋友在床上不能滿足自己 該不該分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