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男人變心有哪些表現?該怎麼辦?

男人變心有哪些表現?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恨不得把什麼都交給他。對於男人的有些反常現象,也自然而然的為他找借口開脫,等到你真正發現問題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男人有這些狀況,就是變心的前兆!


男人變心有哪些表現?


1、對你愛理不理


都說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需要共同經營才能過好。當不愛時,連話都懶得說,一個嗯敷衍一切,愛理不理的。


再說下去,隻會得到一句你煩不煩啊,整天嘮嘮叨叨的這樣尷尬的回復。


2、沒了責任心


常言道: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小窩。家不僅僅是遮風避雨的崗亭,也是精神棲息的小天地。


如果上班累了一天了,卻不想回家面對家人,那說明雙方的感情已經出現了矛盾。


3、喜歡挑毛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逐漸會明白對方有什麼不能觸碰的禁區。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輕易去揭開對方的傷疤,踩對方的痛處。


4、不願意花時間


金星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一個男人心疼你擠公交,埋怨你不按時吃飯,陰雨天囑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時發搞笑短信哄你,請不要理他!去跟那個可以開車送你、生病陪你、吃飯帶你、下班接你的人在一起。


5、不願意親熱


有人說:好的婚姻,是睡出來的。看起來不靠譜的話,其實大有內涵。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心裡想的是和他結婚生子,柴米油鹽一生一世。而男人愛一個女人時,第一念頭是想睡她!想要和她陷在溫暖的被子裡,擁抱,親吻,聞著她頭發的香味,感受著她的呼吸。


男人變心應該怎麼辦?


1、提升自我價值。女人在婚後的生活裡也必須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整天圍著男人轉的女人是悲哀的,注定會被遺棄。如果你想將男人的心重新抓回來,必須要做出改變。女人必須要把吸引力提升上來,當你從內心深處散發出魅力,你還怕老公會變心嗎?不要再被你們日常的瑣事發愁,試著充實自己的生活,在閑暇時去運動、去健身或者結交新的朋友,去喝茶、逛街,不斷地豐富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價值。女人隻有由內而外地散發出魅力,才會具備足夠的吸引力,變心的老公才會回頭看你。


2、吊住男人的胃。人們常說,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男人為工作奔波勞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後,最想嘗到的就是一口熱的飯菜,一群等候著他的家人,而不是回家後,看到一個少奶奶坐在沙發上磨指甲,十指不沾陽春水。這樣的女人根本就沒有盡到一個妻子應有的本分,更別說挽回了。


3、從心態上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你需要的是從內心深處把自己真的變成一個溫柔的女人。女人不要盲目的自己付出很多,以為對方就會感激並更愛你,你的很多做法在他看來都是束縛、是一種強勢,是沒有自由空間的。女人應該在適時的時候做一個溫柔的小女人,知道裝傻,讓他在你面前覺得自己是個強大的男人。


4、不要再和他賭氣,不要再丟任何狠話,不要試圖自虐或者虐對方;不要再說什麼我知道你不愛我我就知道你變心了/看上其他女孩子了我就真的這麼讓你討厭嗎?我去死了你也不會傷心的。凡是你覺得會讓對方不愉快,或者能讓自己解氣,能淡化自己委屈的話都不要說。


5、即使明知對方在騙你,也不要指出,不要把你的才智用在揭穿對方上,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他去和女同事吃飯被你無意發現,他卻告訴你那天在加班,你就裝不知道即可,如果他試探你,你就微笑,也不要告訴他你知道這件事,除非你已經下定決心要和他徹底老死不相往來。


6、即使對方無中生有地指責你,亦全盤接受,不辯解。如果他開始嫌棄你不是老師/公務員我父母不喜歡你長得太矮不是處女不漂亮,不要反唇相譏。隻需要輕輕地告訴他:我何嘗不想象你說的那樣,但現實如此,我接納現在的自己。


當男人要離開你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與其苦苦哀求對方回到自己身邊,不如努力提升自我價值重新吸引對方,用魅力挽回老公的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初次性行為女性憂心忡忡,男性應該怎樣做?
上一篇:當您的妻子有這些舉動時需要警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