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希愛力和壯陽藥對身體有危害嗎

希愛力和壯陽藥對身體有危害嗎


犀利士5mg

網友:我聽說希愛力®的功效和壯陽藥差不多,那希愛力®對身體有危害嗎?


朱積川:希愛力®是美國禮來公司推出的,類似的產品最早98年美國壯陽藥公司推出的,還有德國的拜耳公司推出的安利德,這三個PDE5抑制劑,因為都處於一個類型,從療效來看,我們醫院有幸參加了這三個藥的臨床實驗,從參加實驗的資源的反映看起來,對這三個藥的反映效果差不多。


朱積川:既然是藥一定有不良反應,從不良反應發生來說,也沒有太大的差異。這位網友問到這個藥的安全性,我想這個事情老百姓應該有這麼一個理念,凡是通過國家FSDA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審批過的藥,一定是安全的,而且也是有效的。反之來說凡是沒有批號的,這個安全性跟有效性我們不能加以評論,千萬不要去買沒有批文批號的藥。另外一方面藥都是雙刃劍,有它有利的一面,也不可能沒有不良反應,這個藥不良反應的比例是很低的。


朱積川:凡是國家醫藥行政當局同意上市的藥應該是安全的,這是從宏觀來說的。對於某一個個體來說,可能有這個哪個反映,頭有點脹,鼻子有點堵,但是不影響性生活。


朱積川:以前沒有這些藥物的時候是打針,注射以後再去做,這種方法是推廣不了的。口服藥物可以解決了,有些藥物就是掐著表做這個事情,吃完以後一看幾點鐘,這個時間一定要做掉,不做的話,效果就沒有了。或者這段時間剛剛準備好心情,準備去做,突然有電話,有人來了,打斷以後,就沒有時間去做了。


主持人:最早治療ED的藥確實有時間限制的。


段濤:禮來公司的藥36小時的療效時間,可以一次,還可以來第二次,你去看統計的數據就可以看出來,其實一對健康的夫婦,他的正常性生活的頻率,一個星期不過兩次左右,如果一個周末安排的非常好,非常浪漫的周末,氣氛也非常好,一個周末可以有一到兩次的話,和正常的沒有很大的區別,現在朱教授講的有好的方法,還有非常好的可及性,拿得到這個藥,讓你的伴侶一起來配合,這樣的話才能達到比較好的狀態。


網友我健康:這個藥治療ED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治療好,這個藥會不會影響懷孕?


朱積川:這個藥不影響懷孕。這個藥在國家醫藥當局批準以前已經做過三次實驗,不會致畸,不會致癌,不會致基因突變。在此基礎之上才能夠審批,吃這個藥治療陽萎能不能懷孕?可以懷孕。如果年齡合適,家裡的經濟條件也合適,該懷孕還是應該懷孕。還有一個問題,這個藥有沒有效?肯定有效。剛才說了這個藥不但有效,而且是安全的,還有一個特點它的治療窗口比較寬,不用因為吃了藥有意識地趕快去做愛,有充分的時間。所以人家都戲稱為周末版。禮拜五下午吃,禮拜六、禮拜天照樣有效。希愛力®有效作用時間是36小時。


段濤:對懷孕還有正面的影響,如果有ED的話沒辦法正常過性生活,也就沒有辦法懷孕。治療以後有性生活,也就可以懷孕了。總體來講希愛力®是安全、有效的,用得好可以改善生殖能力。


主持人:通過藥物治療以後,時間長了患者會不會對這個藥物產生心理依賴呢?


朱積川:不會的,一部分同志通過藥物治療ED,建立起信心以後,藥物的劑量可以慢慢地減少,到最後就可以變成不吃藥也能夠來完成正常的性生活,當然這個前提多半是中青年,沒有明顯地氣質性的病變,反過來如果作為一個老年人,有高血壓、糖尿病,得了勃起功能障礙,對這麼一個群體來說,可能這個藥在每次做愛以前都必須要吃,但是也不像每天吃飯一樣一天三次,人做愛也不可能一天三次,老年人一個月有一到兩次就很正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識別壯陽藥真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