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初次性行為女性憂心忡忡,男性應該怎樣做?

初次性行為女性憂心忡忡,男性應該怎樣做?


犀利士5mg

女性的心理都是敏感柔弱的,特別是在性生活當中,女性敏感的心理就越發的突出,甚至很多時候由於女性這敏感的心理特征導致男女雙方性生活不和諧的出現,那麼女性在性行為發生之前最擔心什麼?男性又應該如何做呢?


女性在性行為發生之前最擔心什麼?


對於女生來說,性行為之後最擔心的莫過於意外懷孕。當男人們提起褲子就可以去工作的時候,女生則更擔心沖動後造成的結果。雖然現在有TT,但是女生從心理和生理上還是很懼怕的。


建議:不妨給她普及一些兩性常識,讓她了解科學的避孕方法以及懷孕概率。雖然有時候這些很難以說出口,但其實溝通過後,對於你們的關系是有益無害的。


大家都知道處女第一次性愛時,對於未知的事情她是充滿恐懼的,因為她們畏懼於傳說中女性第一次疼痛。面對這種初次性愛的女性,需要男性溫柔的引導和充分的前戲挑逗,幫助女性來放松的狀態進入性愛。


那麼男性如何與處女做愛呢?


1、幫她進入放松狀態


如果已經打算好了進行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性愛,那麼要在做愛之前就該消除彼此的緊張感。不要吃得太飽,吃的過多會讓人們有想要睡覺的感覺,影響性愛激情。性愛前盡量吃少量食物,並且不要喝太多酒精類的飲料。如果說是一點酒精的話,倒是可以幫助彼此放松。


2、極致溫柔的輕吻


女性是喜歡聽到甜言蜜語,所以不妨使用語言。彼此之間的溫言細語也是消除緊張的最好利器,尤其是女性,當她們聽到撫慰和甜蜜的語言,她們會倍感愉悅。即使是第一次做愛,也不要著急的直奔主題,跟她來一個深深吻,讓她放松下來。在做愛之前,甚至在愛撫之前,男女之間在第一次性愛之前務必要做的就是多一些溫柔的接吻。因為這樣會使彼此的身體放松下來,並且會讓女人釋放出更多的愛液,以減輕插入時候的痛苦。


除了溫柔的吻,擁抱也會讓女性放松。男性可以擁抱女人進行擁吻,將女人緊緊抱住,使其的頭部處於男人下顎的位置。女人抬起頭來,兩人的兩眼相對,碰觸激情火花。不過,男人也可以在此從女人耳部開始靜靜地吻,經耳垂,頸,最後到嘴唇。接吻開始時,輕輕的觸壓,慢慢加力,最後把舌伸進女方嘴裡和女性的舌觸碰,進行舌吻。


3、用手輕揉刺激乳房


親吻過後,你要嘗試性的接觸它的乳房,這樣她會對你接下來的身體接觸緊張。初夜的性愛技巧,其實也在於步驟的合理性,按照順序辦事,或可是彼此的最佳性愛方法。激吻之後,女人身體放松,男人就要對其乳房進行進攻了。


不過,在過程中要時刻觀察女性表情。男人注意愛撫乳房,這樣反地愛撫、程度不斷地加強。你的女人就會萌生愛意不過,需要男人特別注意的是,女性乳房的疼痛的時候一定要輕或停止。接著,已同樣的要領用唇和舌對乳房進行愛撫。女性的性反應增強後,可以進行更強的刺激,加強舌吸吻的力量。


4、言語消除女性恐懼


此時,男性可以與女性進行性愛了,不過此時千萬不要沉默不語,甜言蜜語仍要持續。如此充足的前戲過後,基本上彼此之間的準備戰役已經結束,接下來就是真正地做愛了。此時,男人一定要都用語言安撫女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第一次會有一種對疼痛的恐懼感。


5、切忌高難度體位


在初夜,切忌高難度體位。男人可試著以正常的體位進行性愛,動作輕慢進入,需要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不要進行抽動,在女性的疼痛感過後,再開始緩慢輕柔地抽動。等到女人完全適應之後,逐漸地奮力抽插,可以完全享受初夜的快感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近2成職場人睡過同事配偶出軌還可以原諒嗎?
上一篇:男人變心有哪些表現?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