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7種方式讓感情休息一下

7種方式讓感情休息一下


犀利士5mg

日常生活是平淡而漫長的,愛侶相處久了,來自自身及外界的各種因素,使兩性很容易情感疲憊。它悄無聲息地爬過愛侶心頭,佈下濃重陰影,設下危險陷阱,危及著情感的堤壩……


理解最重要


當吳女士夫妻感情出現尷尬時,她沒有急著去跟老公提起這件事,而是保持一顆通明豁達的心。她認為,愛情也好,婚姻也好,畢竟是兩個人的事,要想事事達到雙方的完美統一是不可能的。在吳女士看來,老公出現了情感疲憊症並不是他的錯,而是工作環境造成的。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不是與老公大吵大鬧,要求他調離工作,而是應該用仁慈寬厚的心來調節生活的尷尬與無奈。在不違背愛侶情感的基本原則下,有什麼事是不能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的呢?感情需要理解,需要信任,給對方一個空間,也許感情會更加美妙和甜蜜。


坦然面對尷尬


對夫妻來說,尤其是感情一直很不錯的情侶,出現情感疲憊症是尷尬的事。不過,無論怎樣,這種結局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是聰明人,就應該平心靜氣地坐下來和他交流,千萬不要忽視和省略這個過程!坦然面對是解決這類問題的好辦法。愛侶間交流的結果是能夠使彼此看清任何事情的起因本源,讓對方明白是誰在不快事件中演繹了一種什麼樣的角色,往往事情經不住分析,在寬容平靜或親密無間的狀態裡稍稍加以分析,就會發現:情感疲憊也沒什麼大不了。吳女士當時就是抱著這種態度看待這個問題的,她在交流中坦然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並且認真傾聽老公的感受,她很容易地從情感疲憊的旋渦中跳出來,避免了事件向悲劇的方向發展。


遠離不快


人們回避曾經受過的傷害,也不願意別人提起所犯過的錯誤,即便你的愛人曾經感情出軌,也不要拿過去的傷疤來毀壞今天的幸福,更不要預支將來的種種假設痛苦。且讓現時的陽光遍灑你的生活,把美好留駐,共同去開創只屬於你們兩人的美好時光!遠離不快的過去和回避將來未知的痛苦是驅除感情疲憊的好方子。


支持彼此的興趣


興趣是一個人最好的老師,健康的興趣能使一個人注意力集中、精神飽滿,使人產生更大的熱情投入到火熱的生活中去,如果你發現、理解並支持他的興趣,並參與其中,兩個人相互切磋琢磨,交流修研,哪裡有那麼多時間開仗呢?只能更加珍惜彼此,珍惜現有的生活和情感,歷久彌堅,海枯石爛……


將感受告訴對方


自從吳女士的老公患上情感疲憊症後,無論是下班回到家,還是夜晚在床上,老公總是冷冰冰的,既不說話,也不行動。於是,吳女士告訴老公,最近一段時間,感覺到心裡很空虛,總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情感,無所依附。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也許自己物質生活再差點也無所謂。結果,老公很快理解了她的心情,一反往日的風格,回到家總是先跟她說說話,讓她感到有親切感,然後幫著做菜。晚上也主動將自己的感受告訴吳女士,讓她理解自己的苦衷。就這樣,吳女士覺得老公還是很愛她的。冷漠的僵局升起了解凍的曙光。


性是調節劑


性生活對任何一對夫妻或愛侶都有很大的誘惑,即使處在情感疲憊的夫妻,也不可能不過性生活。一旦患有情感疲憊症的一方,有了做愛的動機,就要抓住機會,並注重做愛的過程,正如有位性學專家指出:夫妻間的性生活有如從事體育活動一樣,不要只對最後的結果感興趣,應該注重過程。做愛時,告訴對方自己的性感受,幫助對方了解敏感部位及獲得性快感的技巧,激發對方的性趣,讓其更加投入,以獲得良好的效果。另外, 采用多種方式,可以提高性生活的品質、新鮮感和吸引力,使性生活更為和諧和富有魅力。談論些與做愛有關的使人興奮的話題,愛撫對方容易動情的部位,讓其感受你的激情,說不定又找到了蜜月時的感覺。


換個環境


有些人會莫名其妙地煩躁或者憤怒,讓人感到慌亂、疑惑和不安。譬如女性在月經來潮的日子裡會莫名煩躁,易怒多疑;男人在巨大的工作壓力背後、在遭遇挫折、丟失面子時也會變得黯然神傷,疲憊頹廢。如果這時愛侶雙方不能及時體察,還一味無理取鬧,事情往往會被搞糟。這時候除去要和你的愛人講明情況(絕對不要隱瞞,你講出來他會理解並更加呵護關愛你)外,要用科學的方法自我調節,譬如鍛煉身體增強體魄(驅除兩性生活中的疲憊)、馬上洗澡(驅除即時的疲憊)、一起去郊遊(調節雙方的情趣心情)、制造溫馨的氛圍給對方最深切的愛撫……這樣很利於改變對方的心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幫男人提高性能力幾個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