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夫妻最好的健身房是被窩 小保健也能讓性愛完美

夫妻最好的健身房是被窩 小保健也能讓性愛完美


犀利士5mg

 功能性健身的儀器也很多樣,包括特別定制的舉重儀和跑步機等,另外還包括日常生活中常會碰到的樓梯、座椅等以便有針對性地提高健身者的耐力和力量。最好的健身房,那就是溫暖的"被窩"。殊不知,性愛才是最有效、最快樂、最讓人舒心的運動。堅持適度、合理、健康的性生活,就能讓夫妻擁有強健的體魄。


被窩帶來充分的幸福感


美國國家經濟研究所的一項調查發現,已婚人士如果有規律性生活,它所帶來的幸福感和每年多賺10萬美元,效果是一樣的。


性生活提高自身抵抗力


美國威爾克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11名16~23歲的志願者進行分析後發現,每周有一兩次性愛,可以使體內A型免疫球蛋白的數量提升30%,從而增加抵抗力,幫助人們預防感冒和流感。


快樂性愛讓你們有好心情


精液中含有鋅、鈣、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對女性身體大有裨益。而且,美國紐約大學的一項研究還發現,在性愛中不使用安全套的女性,心情更開朗、不易抑鬱。不過研究人員也強調,這一結果只適用於彼此忠誠的伴侶。


體育鍛煉是對性功能最好的補充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煉。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睪丸酮的分泌,對男性生殖系統是最好的補充,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鍛煉就是最好的幫助。每周應至少二次劇烈運動,如打球、跑步、力量性健身等,大汗淋漓後帶來了精神和身體全身心的放松,性生活的品質會大大增強。在此基礎上采用下述方法會更加有效。


純棉內褲讓生殖器保持低溫


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


降壓藥使男人陽痿


降壓藥與性功能關系最為密切。如呱乙啶每日用量在25mg以上時,多數男性病人會出現陽痿、射精延遲或不能射精;女性患者陰道潤滑性不足,性慾減退。新婚夫婦或準備讓妻子受孕的老公,不宜選用該藥。甲多巴每日用量雖小於1g,但有些男性病人仍然會出現性慾減退或陽痿;女性病人也會有閉經、溢乳、性興奮降低和性高潮喪失。利血平即使劑量較小,同樣能使多數男性病人性慾降低,發生陽痿,或者不能射精,甚至還會引起抑鬱症,使原有性功能障礙及性慾低下更趨嚴重。還有可樂定(氯壓定)、肼苯達嗪(肼酞嗪、肼屈嗪)、美加明等均會影響性高潮的到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7種方式讓感情休息一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