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6種情況不宜過性生活 千萬不要勉強

這6種情況不宜過性生活 千萬不要勉強


犀利士5mg

夫妻間的性行為也存在有一些禁忌,因為在夫妻性生活的過程中,必須要選擇好正確的時間,最好不要在身體勞累、或服用興奮劑、或是女性來月經等期間進行性生活。夫妻的性生活有很多禁忌,希望年輕夫妻一定要多加注意,否則只會傷害自己和傷害的身體健康。


那麼,夫妻性生活中存在有哪些禁忌?


第一、不要在女方來月經時強行性生活


在女性生理時期,不適用過夫妻性生活。因為在月經期間,女性的陰道分泌物和血液中形成堿性,並成為良好的細菌培養基地。同時,子宮內膜脫落,子宮有傷口,子宮口稍微打開,這時同房的話,男性會將包皮中的細菌帶入女性的體內,從而引起生殖器官發炎,可能會導致慢性盆腔炎等疾病的發生。所以,這一時期,老公不可強求女方進行性生活。


第二、當心情不好時不要強行性生活


如果男女之間,有一方心情不愉快時不適合過夫妻生活。當情緒不佳時,雖強行要求過性生活,不僅不會和諧,而且還會使對方對性生活產生厭惡感,可能會導致女人出現性冷感、男人可能會出現陽痿。


第三、有器質性疾病時不要強行性生活


老公和妻子不適合在生殖道感染、或嚴重器質性疾病時強行過夫妻生活。當男性和女性都患有性病時,應該暫停性生活、並及時檢查、共同進行治療,以避免惡化或反復發作。若男性患有嚴重的器質性疾病,如嚴重的心臟病等,應該暫停性生活。


第四、當夫妻感覺累時不經強行性生活


夫妻若有一方感覺感覺到身體疲勞時,這時不適宜進行性生活。性生活需要消耗一定的體力和精力,若一方只為滿足自己的需要,強行進行性生活,這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從而對夫妻性生活產生反感。


第五、喝醉後不要強行性生活


夫妻若有一方喝醉酒後,這時進行性生活是不適宜的。因為在飲酒後,特別是大量飲酒後,會導致男性陰莖勃起不穩、或有過早射精的情況,若男性借著醉意強行性生活,只會令女方感覺到反感,從而影響性生活品質、並阻礙性生活的和諧。


第六、太飽或太餓時都不適合性生活


吃得太飽了,或是太饑餓了,都不適合此時進行性生活。因為太飽時胃腸道充盈和充血,腦及全身其他器官的血液供應不足。因此,飯後太飽時有性生活是不合適的。同樣,饑餓時,人的體力下降精力不充沛,此時性生活,往往不易取得滿意的效果。


總之,性生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配合的結果,如果在一方不適、或不滿意的情況下強行進行性生活,不但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而且還會對性生活造成反感,從而不利於夫妻的性生活和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射精快怎麼辦?3個妙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
上一篇:孕期性生活有好處?但是要注意這3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