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以性養生有竅門 男人用三種養腎方法好

以性養生有竅門 男人用三種養腎方法好


犀利士5mg

性養生強調性愛要回到古老的性傳統上。當國學熱強調天人合一時,性愛國學卻常常被我們忽略。其實古老的性學,都對性愛持一種自然的態度,既不過份,也不壓抑,重在平衡和節制,同時注重養生觀念。


比如的古人就講究陰陽調和,中庸有度,壓抑性固然不可取,但是過度沉溺於性,也是有傷身體的。《金瓶梅》中的西門慶就是因為縱欲過度,最後傷了身體,折了陽壽。而在古代那些長壽的仙客道長們看來,節欲是保持長壽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人的新陳代謝,生長發育,與大自然氣候變化有密切關系。在冬夏兩季失精,更傷身體,尤其是陰歷五月和十一月,失一如百。古書說:五月精薄如水,交甚傷精,交後吹風飲冷必重病難治而死。所謂夾陰傷寒就是,陰歷十一月精液特稠,濃縮成漿,是秋收冬藏的時候,洩精一次,對身體損傷極大。俗話說, 冬不藏精,春必病瘟。


不和陌生人做愛


國外曾經發起一場不和陌生人做愛運動。發起者認為,性愛固然刺激,但在公眾場合,隨便和陌生人做愛,不但容易感染疾病,而且很容易招致暴力等。


當一夜情司空見慣,低碳性愛主義者認為,我們對於傳統生活方式的尊重依然要被提及。先建立信任感,然後等到合適的時候再上床。浙江大學的守貞運動發起者認為。


緩慢性愛


緩慢性愛重視過程而不是結果。緩慢性愛追求的是全情投入,輕松的前戲和浪漫的後戲。就像工業化以前舊生活的影子,緩慢而深刻。


這是一種面向性愛雙方的解放。男性不再是男性性行為的工具,必須每次都努力到肌肉僵硬才能保證真男人的自我認知,女性也無需再為高潮缺失而過分焦慮。共同體驗性愛帶來的親密關系和純真體驗,順其自然地對待性高潮,讓性愛為人生減壓,而不是帶來更多焦慮——總之,像品嘗一塊巧克力那樣去體驗性愛,而不是僅僅為了獲取其中含有的糖分。


芝加哥大學的Sonia Song博士指出,對性高潮苛求的男性,對於性愛失敗的焦慮也更多,且更少從性愛中獲得身心的放松和免疫能力的增加。壓力蓄積的結果是他們更容易患上腫瘤和心血管疾病,而強調舒緩隨性的緩慢性愛則能起到部分心理治療的作用。


性愛靈修


性愛靈修的要義認為,不是從不停更換性伴侶,或者是從對性伴侶的苛求中獲得,而是從自己的身心靈修中獲得。


它類似我們渴望從對外界的索取中獲得幸福,最終卻發現即便開豪車住豪宅,可能也比不上講究低碳生活方式的不丹人那麼幸福——因為不丹人注重心靈的幸福。


你可以經常練瑜伽,冥想,或者去山中遠行。在這種靈修中,你的身體可以變得格外敏感,精力變得格外充沛。在和對方的性愛中,你可以有一種心靈的自我感動,這能夠助力性愛燃情。


學會性愛調頻


性能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能量嗎?


低碳性家主義者認為,恰好相反,激情是需要細水長流的,一旦耗盡,你將陷入漫長的虛無中。就像著名情色經典影片《感官世界》那樣,兩個人沉入瘋狂縱欲的激情中,結果激情過後,卻是無盡的空虛感。


性愛調頻包括,這樣夫妻倆再見面時,可以有更多的期待,偶爾分開居住或者旅行,保持激情的新鮮感,即使假期,也要有意識地防止性過勞等。


重質不重量


一次深刻的性愛歡娛,能夠抵得上1000次毫無意義的性愛。


低碳性愛主義者認為,與其孜孜不倦地追求性愛次數的多少,不如有一些品質很高的性愛。重復無聊的性愛,是對資源的浪費。


注重公德環保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上了野外性愛方式。西班牙馬德裡海灘管理局最近在海灘上樹了一塊大牌子。理由是不但有傷風化,而且許多人隨地亂扔性愛用品,污染了環境。


隨著汽車性愛普及,以及性權利意識的普及,許多人越來越喜歡挑戰公德。地鐵性愛、車震門、商場試衣間性愛、艷照門等,性愛表現五花八門。但在低碳生活方式者看來,低碳生活的重點就是人與環境、與他人的和諧。沒錯,你擁有到處做愛的權利,但是請注意不要侵犯別人的空間。


男人三種養腎好方法


腰部按摩操有兩種做法


腰為腎之府,常做腰眼按摩,可防治中老年人因腎虧所致的慢肌勞損、腰酸背痛等症。


一、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此運動可補腎納氣。


二、兩手握拳,手臂往後用兩拇指的掌關節突出部位,自然按摩腰眼,向內做環形旋轉按摩,逐漸用力,以至酸脹感為好,持續按摩10分鐘左右,早、中、晚各一次。


腳心按摩法


中醫認為,湧泉穴直通腎經,也是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康,防止早衰,並能舒肝明目,促進睡眠,對腎虧引起的眩暈、失眠、耳鳴、咯血、鼻塞、頭痛等有一定的療效。腳心按摩的方法是:每日臨睡前用溫水泡腳,再用手互相擦熱後,用左手心按摩右腳心,右手心按摩左腳心,每次100下以上,以搓熱雙腳為宜。此法有強腎滋陰降火之功效,對中老年人常見的虛熱症效果甚佳。


養腎健身操


1、端坐,兩腿自然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屈肘側舉,手指伸向上,與兩耳平。然後,雙手上舉,以兩肋部感覺有所牽動為度,隨後復原。可連續做3至5次為一遍,每日可酌情做3至5遍。做動作前,全身宜放松。雙手上舉時吸氣,復原時呼氣,且力不宜過大、過猛。這種動作可活動筋骨、暢達經脈,同時使氣歸於丹田,對年老、體弱、氣短者有緩解作用。


2、端坐,左臂屈肘放兩腿上,右臂屈肘,手掌向上,做拋物動作3至5遍。做拋物動作時,手向上空拋,動作可略快,手上拋時吸氣,復原時呼氣。此動作的作用與第一動作相同。


3、端坐,兩腿自然下垂,先緩緩左右轉動身體3至5次。然後,兩腳向前擺動10餘次,可根據個人體力,酌情增減。做動作時全身放松,動作要自然、緩和,轉動身體時,軀幹要保持正直,不宜俯仰。此動作可活動腰膝,益腎強腰,常練此動作,腰、膝得以鍛煉,對腎有益。


4、端坐,松開腰帶,寬衣,將雙手搓熱,置於腰間,上下搓磨,直至腰部感覺發熱為止。此法可溫腎健腰,腰部有督脈之命門穴,以及足太陽膀胱經的腎俞、氣海俞、大腸俞等穴,搓後感覺全身發熱,具有溫腎強腰、舒筋活血等作用。


5、雙腳並攏,兩手交叉上舉過頭,然後,彎腰,雙手觸地,繼而下蹲,雙手抱膝,默念吹但不發出聲音。如此,可連續做10餘遍。


常練上述功法,有補腎、固精、壯腰膝、通經絡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飲酒助性掌握度 性福生活從吃開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